劇情網

《野山鷹》李依伊成張晨光“女兒” 父女兩人面和心不合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李依伊成張晨光“女兒” 父女兩人面和心不合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李依伊傅淼孫鵬濱李思博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大戲《野山鷹》(原名:鐵血海棠)講述了國共合作時期游擊隊戰士搭檔國軍特工蘇海棠和敵人周鏇之下洗禮成長的故事。新晉女演員李依伊在劇中飾演大奸雄“王伯雄”的女兒,是一個愛好和平的進步青年,幫著楊舒飾演的野山鷹他們多次和老爹王伯雄作對,其演技贏得觀眾的讚賞!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李依伊成張晨光“女兒” 父女兩人面和心不合
在2014年,李依伊曾出演《二炮手》,與孫紅雷、海清同台。而在《野山鷹》中由李依伊所飾演的王芊芊是一個名門閨秀,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她成為了一個根正苗紅的愛國青年,為國家為民族燃起一腔的革命熱血,奔波在抗戰的漫漫征途中。而另一部由李依伊所主演的偶像劇《最佳前男友》也將於近日登入深圳衛視與黑龍江衛視首播,李依伊在劇中所飾演的是單純開朗極具正義感的追夢少女陸嘉欣。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