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泰劇遊戲幻影

  • 普提查·克瑟辛 卡維·丹扎拉嵐 
  • 泰劇遊戲幻影電視劇
  • 言情
  • 共34集 劇情更至第1集

泰劇遊戲幻影劇情簡介

甘和盆友一起在一個私人保鏢工作中,各層面主要表現突顯,日常生活也十分幸福快樂,有一個女友叫熱迪,兩人已經
方案即將開始的幸福新婚生活。萍道是菲律賓最紅的女星,工作一直順心如意,和親人的關聯也交往和睦。這兩人原本並沒什麼並集,直至有一天,萍道小妹和老公卡文老先生要辦婚禮。正好是甘也和熱迪要在同一天辦婚宴,殊不知熱迪卻遲到了。原先熱迪在阿卡拉企業工作中全過程中發覺了卡文所屬大家族的違反規定密秘,而且要收集起來交到警員。這一個人行為被卡文大家族發覺,因此她們在熱迪駕車的道上生產製造車禍事故,立即殘害了熱迪。熱迪臨終前告知自身的親哥哥農自身收集的直接證據都會筆記本電腦里,台前幕後兇犯便是卡文。農馬上就跑來到萍道的結婚現場打過新郎官卡文。因為萍道的大牌明星真實身份,那時候的狀況所有被當場的新聞記者錄影和報導出來,造成結婚儀式也沒法完成了,大伙兒不告而別。

泰劇遊戲幻影分集劇情

泰劇遊戲幻影演員表

Gun普提查·克瑟辛

泰劇遊戲幻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