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這時候,布朗一家人從車上下來了,布朗夫人瑪麗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她也很喜歡小動物,她想要將小熊暫時帶回家住一夜,可是,布朗害怕它會傷害到自己的兒子和女兒。最後,在孩子和妻子的請求下,布朗先生不得不將它帶回了家,因為大家都不明白小熊叫什麼名字,瑪麗就給它起名字叫帕丁頓熊

雖然布朗先生將帕丁頓熊帶回了家,但是,他還是擔心它會傷害孩子們,並且家裡面弄得一塌糊塗,於是,他一直給保險公司打電話以防萬一,可誰知帕丁頓熊還是給他帶來了很大的麻煩,布朗先生很生氣就安排它在閣樓睡覺。

帕丁頓熊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對,它很感謝布朗一家人能夠收留自己。

布朗先生有一個鄰居庫里先生,他因為帕丁頓熊昨晚闖禍的動靜而睡不好覺,就指責布朗先生將小熊趕快送走。

布朗先生想要趕快將帕丁頓熊給送走,就來到探險博物館查詢當年那個探險家的住處,可是,博物館的人員卻不願意配合,於是,布朗先生和帕丁頓熊只好以身試險,偷偷的變裝潛伏在博物館,並且找到了當初那個探險家的名字,他叫蒙哥馬利·克萊德,但是,在帕丁頓,至少有上百個人叫這個名字,他們無從找起。

下一集(第 3 集) 帕丁頓熊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