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熊一直在尋找當初的那位探險家,誰知道卻遇到米莉森特,並被她綁架。而庫里先生這時候也終於發現米莉森特是在騙子,原來她這么殘忍。

庫里先生不忍心帕丁頓熊就這樣被殘忍的傷害就將這件事告訴了布朗一家,布朗一家得到訊息之後就趕忙趕到了博物館,這時候,帕丁頓熊已經被迷暈了。

可是,博物館已經被關了起來,布朗他們只好爬窗戶,而布朗奶奶就來到保衛室迷惑保全。布朗先生將博物館的電源給關掉了,米莉森特看不到光線,只好放下手中的事情,去查看電源開關,這時,她才發現是有人闖入了博物館。

米莉森特和布朗先生之間的戰爭展開了,在這場滑稽又激烈的戰爭中,帕丁頓熊和布朗先生用愛和團結化解了危機。帕丁頓熊終於得救,而米莉森特也得到了她應有的懲罰。

原來,米莉森特是蒙哥馬利·克萊德的女兒,當初因為蒙哥馬利·克萊德不肯將熊的下落告訴博物館,還為他們說話被博物館辭退,成為了一名寵物館的一員,米莉森特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熊造成的,所以,她要將這些熊做成標本,證明給大家看。

帕丁頓熊被救了出來,布朗先生也意識到小熊就是自己的家庭成員,他也從心底裡面接受了小熊,就這樣,帕丁頓熊和大家生活在了一起,布朗的兩個孩子也變得比以前更開心了,他們一家人更加的幸福了。(大結局)

下一集(第 4 集) 帕丁頓熊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