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熊劇情介紹

帕丁頓的一所著名的博物館的主任米莉森特最喜歡的就是將動物做成標本的成就感,她聽說了帕丁頓熊的到來非常的興奮,就想方設法的想要將小熊搞到手。於是,她來到布朗先生家附近的一個電話亭想要伺機行動,卻正好與庫里先生結識,庫里先生對她一見鍾情,並且邀請她上自己家休息。

米莉森特騙庫里先生她想要將帕丁頓熊送回它應該待的地方,庫里先生很相信她,於是,就願意幫助她。

一次,布朗先生一家人外出留下帕丁頓熊一個人,庫里先生髮現這一情況之後就趕快告訴了米莉森特,米莉森特立馬趕了過來,她拿著麻藥針想要將小熊給迷暈,可是,小熊卻險險的躲了過去,米莉森特沒有辦法只好先離開了。

布朗先生一家回到家發現家裡面亂七八糟的就認為是帕丁頓熊將家裡面搞成這樣,他很生氣,覺得這樣長期下去,它一定會危害到自己的孩子,就要將它送走,可是,其他家庭成員依然不同意。

帕丁頓熊聽到他們的談話,就留下一封感謝他們收留自己的感謝信離開了,大家看到這一封信心裏面都很愧疚,布朗先生也終於意識到帕丁頓熊已經和這個家庭融合在了一起,它現在就是他們家庭的一部分。於是,布朗一家人就開始到處尋找帕丁頓熊,可是,卻一直杳無音信。

下一集(第 4 集) 帕丁頓熊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