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喜臨門劇情介紹

大喜臨門劇情介紹大喜臨門劇情介紹

大喜臨門劇情:李淑芬一不小心中招懷孕了,今天是李淑芬奶奶大壽的日子,她的父親里長李金爽將全村的人都叫過來祝壽,簡單乾和李金爽經常在一起鬥嘴,簡單乾有一個兒子安良衛,他想撮合李淑芬和自己的兒子在一起,李金爽卻覺得他是在做夢啊!

李淑芬的男朋友高飛是一家投資公司的董事長,他有一個離了婚的老爸,但是,他們關係卻很緊張。

李淑芬將高飛帶回了香港準備見父母結婚,奶奶見了高飛很滿意,可李金爽和母親簡美照對他卻不是很滿意,李金爽不願意將李淑芬嫁到那么遠的地方。

李金爽處處的為難高飛,想要將他給逼走,他與高飛比賽猜拳,高飛一直輸被李金爽打。晚上,李金爽害怕高飛會對女兒不軌,就一直守在門外面偷窺。最後,李金爽讓步讓高飛去找媒婆說他們之間的婚事,高飛和李淑芬見到李金爽終於鬆了口,就讓錢頌伊做為他們的媒人來提親。

可當媒人來了之後,李金爽又讓高飛將他的父母過來商量婚事,高飛只好向父親低頭將高飛的父親和小媽給帶了回來。在兩家父母見面的飯桌上,李金爽卻提出很多過分的要求,高飛的小媽聽了之後很生氣,就和他吵了起來,結果這件事就這樣鬧崩了。

其實是李金爽一直捨不得嫁自己的女兒,但是,他還是忍著心給李淑芬打電話讓他去讓對方準備一下,他同意他們兩個的事了,李淑芬很感動。

高飛和李淑芬終於喜氣洋洋的結婚了,一切都進行的還算順利。

下一集(第 2 集) 大喜臨門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