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喜臨門劇情介紹

大喜臨門劇情介紹

大喜臨門劇情介紹

高飛的二媽卻對這裡的環境很不滿意,滿桌的蒼蠅亂飛。這時候,天上下起了大雨,李金爽的喜桌被弄得一塌糊塗,二媽全身都被淋濕了,她身上十幾萬的禮服就這樣報廢了,她很心疼對李淑芬家更加的不滿了。

李金爽當初為了面子讓高飛家給他們下了72萬的聘金,說好的是等訂婚禮辦完之後就還給他們,可是,在李金爽家舉辦完婚禮之後,李金爽並沒有立馬將錢還給他們家,二媽將這件事攢到手裡說道李金爽,高飛認為她在看自己的笑話很難過。

李淑芬和高飛因為這件事鬧了一些不開心,李淑芬動了胎氣進了醫院,而這時,李金爽才知道自己的女兒懷孕的事情,他抱著那72萬的聘金來到賓館想要給高飛他們一家人送去,卻發現他們都已經離開了。

李淑芬和高飛因為上一次那件事還一直鬧著彆扭沒有說過話,李金爽知道這件事之後,就抱著那筆聘金找高飛的父親,兩個人商量妥當他們之間的結婚事宜。

下一集(第 3 集) 大喜臨門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