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喜臨門劇情介紹

李淑芬和高飛順利的舉行了中式婚禮,可是,這種天氣卻讓人熱的要命,李淑芬害喜的也尤其厲害。二媽的態度非常的惡劣,李金爽很擔心自己的女兒嫁過來會受委屈,幾個人在一起居然哭了起來。

高飛的好朋友任賢齊和林俊傑也前來主唱賀喜,而令大家更興奮的是場還有抽獎活動,獎品是跑車一輛。

在婚禮現場上,二媽卻故意找高飛親生母親的茬,高飛很氣急居然不注意將李淑芬給甩倒了,李淑芬很生氣、傷心的從婚禮上跑走了。高飛擔心地急忙追了出去。

二媽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過錯,就主動找高飛的母親認錯,高飛的家人見到她的轉變就原諒了她,高飛也接受了她。

高飛的父親看出來高飛還愛著李淑芬,於是,他就主動來找李金爽向他保證自己家一定會好好的對李淑芬的,李金爽聽到她的保證很開心,就這樣兩家和好了。

高飛也慢慢的開始融入李金爽家的生活中,李淑芬見大家和樂融融的樣子感到很幸福。接著,李淑芬生下了一個孩子,取名叫高李良。(大結局)

下一集(第 3 集) 大喜臨門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