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花路放劇情介紹

心花路放劇情介紹第一部分 耿浩黃渤飾演)正在家裡切割家具,律師(郭濤飾演)過來遞給他一份離婚協定書,耿浩簽完字說財產都切割好了,律師說他的委託人表示放棄財產,就走了。耿浩看著家裡都割成了一半的家電和家具呆了。耿浩因為妻子的離棄很生氣,拿著錘子準備報復對方,耿浩拿著錘子尾隨準備上手,對方忽然一轉身向他借火,耿浩慫慫的點了火,對方轉身進電梯走了。

  好友郝義徐崢飾演)跟耿浩一起喝酒,第二天耿浩醒來發現在郝義送道具的車上,車上印著《徐福不要走》劇組,郝義說要給劇組送道具,耿浩準備下車回家。郝義說其實是要帶耿浩去走出陰影,南下三千公里都是美女!耿浩最終被郝義說服,同意南下,但說要先回家接果汁。郝義拽過副駕駛的狗狗說早帶來了!

  女孩康小雨以伴娘的身份參加閨蜜的婚禮,在閨蜜送她手捧花祝福的時候,小雨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因為賓客席中坐著康小雨的前男友和女伴。回家後,心煩意亂的康小雨聽到了一首歌《去大理》,歌手是耿浩,但歌曲只能試聽無法下載。小雨就背著行囊獨自去了大理。

  郝義跟耿浩到了張家界的天門山大舞台觀看錶演,一群裝扮成阿凡達的舞者在舞台上拍賣石頭。郝義教耿浩跟女孩打招呼,耿浩招手時剛好被主持人看見恭喜他花5000塊錢支持慈善買石頭。耿浩想溜但燈光太強,阿凡達女孩就拿著證書和石頭下來給耿浩。耿浩硬著頭皮刷了卡,但是帶著怨氣跟阿凡達女孩說話,激怒了女孩阿凡達轉身就走。郝義上去追,跟女孩講了《徐福不要走》的劇情,女孩被感動,被郝義領到車上車震。

下一集(第 2 集) 心花路放電影劇情看點 寧浩最新電影《心花路放》進人大 聊黃渤、徐崢:我們的關係好到能脫了褲子喝酒 電影心花路放美女視頻特輯 心花路放上海電影節發布會視頻欣賞 電影心花路放劇場版預告片“女花男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