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花路放劇情介紹

心花路放劇情介紹第三部分

  耿浩郝義從殺馬特的理髮店出門,卻看見一個短髮女孩,奇怪是誰呢這女孩拿出了阿凡達的耳朵。郝義再次跟阿凡達睡了,晚上趁女孩睡著郝義帶著耿浩偷偷溜了出去,郝義說同一個人不能睡兩次。 耿浩準備回北京,倆人在車上起爭執車壞。有輛迷你開過來撞上他們的道具,車主是長腿美女,沖這倆人就是一頓防狼噴霧呲眼睛。郝義見她很漂亮主動搭訕,還偷偷說耿浩是GAY,可這次美女沒有著郝義的道,對耿浩更有好感。郝義為了支開燈泡狠心給耿浩買了頭等艙的回北京票,取票時耿浩認為自己放下了,回撥給前妻,但聽到前妻說要結婚了,耿浩心痛。郝義看見耿浩難受的樣子,繼續勸他,說外面長腿美女適合他!當倆人準備尋找新的幸福找長腿美女時,卻發現長腿美女與她朋友接吻,這美女竟然是LES。

  郝義表示就算花錢也要讓耿浩爽爽,就在KTV叫了兩個特殊服務的小姐。耿浩叫跟著他的那個東北女說對不起說愛他,女孩不願意,耿浩拿出一沓錢,女孩心動開始說我愛你。耿浩卻很氣憤,說女孩不走心!此時有人敲門,又是阿凡達!阿凡達罵走了倆小姐,郝義見被這女的纏上了,說跟她只是一夜情,罵她蠢讓她走,女孩拿出郝義的掛件,說你的信仰忘了,我是還你這個的,然後走了。

  耿浩覺得太胡鬧,準備走,郝義出門追,卻遇到了一夥黑幫,叫來黑幫的就是那倆小姐。倆小姐讓他倆走心,老大讓他們唱敢問路在何方。耿浩站井邊大聲唱,郝義跟黑社會小弟打了起來,被扁慘了的時候,郝義拿出道具槍放槍,黑社會都嚇壞了,郝義讓他們唱喜羊羊閃人。趕走了黑社會,郝義和耿浩卻鬧僵了。

下一集(第 4 集) 心花路放電影劇情看點 寧浩最新電影《心花路放》進人大 聊黃渤、徐崢:我們的關係好到能脫了褲子喝酒 電影心花路放美女視頻特輯 心花路放上海電影節發布會視頻欣賞 電影心花路放劇場版預告片“女花男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