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花路放劇情介紹

心花路放劇情介紹第二部分

  第二天,“暴走兄弟”繼續南下,耿浩很氣憤自己花了錢,妞卻讓郝義泡了。郝義拿出手機,說補償給耿浩一個更好的,這個90後女孩已經被郝義聊天拿下了,關鍵字是小烏龜、殺馬特和舅舅,他的網名叫“吊爆了”。耿浩被郝義帶到一家理髮店,那女孩周麗娟(周冬雨飾演)是個殺馬特,讓耿浩證明愛她就得流血打耳釘,耿浩一咬牙打了耳釘,女孩很感動,回屋脫了衣服要回報耿浩,此時有個男孩來敲門,應該是女孩的男朋友,但倆人都不敢出門,男孩一把燒掉耿浩留在門外的鞋子。男孩很生氣罵耿浩小三,讓耿浩想起了小三搶走了他的妻子,耿浩忽然大怒,讓殺馬特男友打他,可男孩立馬慫掉。女孩舅舅回來,痛打耿浩一通。

  康小雨在大理見到一隻流浪狗,帶它住在梧桐客棧,然後太無聊去了一個叫夜色的酒吧,竟然聽到《去大理》,老闆直接把CD送給她了,康小雨要找CD盒,卻弄翻了整摞的CD,無奈買一筐CD回客棧。晚上又來酒吧,老闆請她喝酒,說今天主題是YES,不能拒絕。康小雨喝了酒付了錢,說不能拒絕,就走了。

  第二天,康小雨接到閨蜜電話,閨蜜說要給她介紹男朋友。康小雨為找信號電話舉太高掉了下去,酒吧老闆撿到了但是不想歸還,讓康小雨去舞台上參加活動,就是大聲喊出欲望,康小雨喊的是要單身到底。喊完老闆還是不想還她手機,一氣之下把老闆手機扔水裡了。接著被警察帶走,交了罰款。倆人就結了仇。

下一集(第 3 集) 心花路放電影劇情看點 寧浩最新電影《心花路放》進人大 聊黃渤、徐崢:我們的關係好到能脫了褲子喝酒 電影心花路放美女視頻特輯 心花路放上海電影節發布會視頻欣賞 電影心花路放劇場版預告片“女花男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