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劇情介紹

親愛的劇情介紹 第一部分 2009年7月8日,深圳。田文軍在街上做小生意,隔壁是家小網咖。田文軍(黃渤飾演)和妻子魯曉娟已經離婚,法院把兒子鵬鵬判給了田文軍。魯曉娟把兒子送回給田文軍,田文軍跟兒子說陝西方言,魯曉娟要讓鵬鵬說國語,倆人又吵了起來。

田文軍幫忙照料網咖,鵬鵬跟街上的小朋友玩,看到媽媽的車路過,便追了過去,但媽媽開車走了。晚上田文軍找不到鵬鵬,小夥伴們沒見,魯曉娟家也沒有,田文軍叫上街坊到處尋找孩子。田文軍和魯曉娟在派出所看到監控,孩子昨晚7點在火車站出現過,被人帶走。離開派出所,魯曉娟扇了田文軍,嘶喊著還我孩子。此後,田文軍到處尋找孩子。一年後,田文軍聽說孩子找到了,就按照要求拿著幾萬塊錢和刀去河北贖孩子,但對方是騙子,田文軍被逼到橋上跳下了水。

田文軍整天在網上發布尋子啟示,房東來催他搬走,魯曉娟來給他帶了助睡眠的藥,田文軍帶曉娟去參加萬里尋子會,這是一個由丟失孩子的父母組成的,組織者是韓德忠(張譯飾演)。魯曉娟在分享中哭訴把孩子弄丟了。

魯曉娟的丈夫找田文軍,曉娟整天不吃不睡,讓他幫忙去勸勸魯曉娟。尋子團的父母們聽說有個拐賣孩子的犯罪團伙被抓到了,韓德忠帶領眾父母們組團去找孩子。晚飯期間,韓德忠喝多了,跟大家分享了一個生吃猴腦的故事,又說了丟孩子的事,從此開始吃素。

下一集(第 2 集) 親愛的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