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分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集

有一個恐怖的傳說一直在宮女中間流傳著,傳說每到十五月圓之月,當定下君王的合宮之時,吸血鬼就會出現。隱藏在宮中的吸血鬼人稱白毛鬼,他擁有致命的美貌,貪圖王的女人,靠吸食活人新鮮的血液生存下來。

三個月以來,貞顯世子一直在蒐集有關吸血妖怪的書,他只告訴好友金聖烈是為了寫書而找的,可是當金聖烈看到死去的妃子脖頸處有牙印,他終於明白不是那么簡單,逼著貞顯世子告訴自己實情。金聖烈苦苦相逼,貞顯世子只好帶他去見一見為處罰犯錯的吸血鬼而存在的守護鬼。

貞顯世子是即將接任成為下一任君王,但他並不願意服侍那個吸血妖怪,更不願意他的後代也要一直服侍這個妖怪,他把除掉吸血妖怪的秘籍寫在了自己的備忘錄里。貞顯世子交代金聖烈,如果有一天他遭遇不測,備忘錄就會轉交到金聖烈的手中。

白毛鬼聽到了貞顯世子和金聖烈的對話,他去找了守護鬼,要殺了他奪回他手中藏著的消滅自己的秘籍,沒想到那個守護鬼就是自己的師傅。守護鬼希望白毛鬼可以跟他一起離開,但是白毛鬼不願意跟他一起過著追殺吸血鬼的生活,他要在這裡做臨架於人類之上的生活,所以毅然殺掉了自己的師傅。白毛鬼殺掉守護鬼之後,便去找貞顯世子搶走了他寫的備忘錄,可是他並不知道備忘錄上記載的跟除掉他的秘籍有什麼關係。

金聖烈決定幫助貞顯世子除掉白毛鬼,回家向即將完婚的明熙道別,可是等他再去找貞顯世子之時,東宮已經被封鎖了。金聖烈趕去找守護鬼,結果他趁金聖烈不注意向他咬了下去,他要在臨死前讓金聖烈成為他的繼承者,成為唯一可以跟白毛鬼對抗的吸血鬼。

金聖烈醒來之時已經是三天后了,貞顯世子被誣陷謀反處死了,而他的備忘錄上記載的人也一一被處死,包括自己的父親。金聖烈在刑場看到那些被處死的人,一下子發了狂激動暈倒了,醒來之時他已經在白毛鬼的手上。

金聖烈被白毛鬼所抓,依然不屈服於他,發誓一定會有辦法除掉白毛鬼的。白毛鬼不相信有什麼能除掉自己,他要金聖烈相信人類是軟弱的,所以把明熙抓來親眼目睹自己的未婚夫變成了吸血鬼。明熙知道金聖烈不可能為了自己而吸她的血,毅然搶走白毛鬼手上的刀捅向自己,然後讓金聖烈吸了自己的血。

下一集(第 2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