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3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3集

顯祖交代李允,秘策之一就是徐真,徐真是母系的後代,徐真可以要獻出自己的生命,才能殺死白毛鬼。白仁虎被金聖烈救出後,也告訴金聖烈,徐真就是母系的後代,殺死白毛鬼的秘策之一。

浩振看到天亮了,金聖烈還沒有回來,以為他回不來了,所以把他去對抗白毛鬼的事情告訴了趙楊仙。趙楊仙決定去找金聖烈,她剛離開金聖烈就帶著白仁虎回來了,然後用自己的血替白仁虎治傷。

李允知道趙楊仙是對抗鬼的秘策之一,他決定找出趙楊仙,如果注定要犧牲趙楊仙,為了拯救整個國家,他也只能這么做。顯祖認為李允不可能在一天之內找到趙楊仙,也不相信李允能夠狠心將兒時的夥伴犧牲掉,所以他做好了犧牲自己保全李允的準備。

金聖烈找不到趙楊仙,碰到了前來尋找趙楊仙的李允,而李允也在尋找趙楊仙的下落,他要將趙楊仙獻給白毛鬼。李允告訴金聖烈,為了拯救整個國家,他必須獻出趙楊仙,這是他們唯一的機會,所以請金聖烈一定要將趙楊仙找到帶回宮裡。

趙楊仙無法進入宮中找李允,碰到了以前高利貸的兩個大哥,在他們的幫忙下以宮女的身份混進了東宮。趙楊仙差點被發現了身份,幸好慧玲及時出現,替她擺平了,然後告訴她,她不顧一切闖進來想知道生死的金聖烈,其實是一名吸血鬼。

趙楊仙知道了金聖烈的身份,一點也不感到害怕,看到金聖烈平安無事很開心地抱住金聖烈。趙楊仙告訴金聖烈,她會終其一生陪伴在金聖烈左右,只希望她死後,金聖烈可以像懷念他的舊情人一樣記著她就好了。

李允在陰石谷找不到趙楊仙,才確信金聖烈沒有說謊,他馬上去搜便全城,一定要在日落之前找到趙楊仙。李允並沒有找到趙楊仙,日落後回宮之時只見到了顯祖留下的血書,讓他一定要謹記皇氏血脈所承載的重任,為這個國家的百姓負責。

顯祖承擔了一切,在白毛鬼面前自盡,表示人類並非他所想的那么懦弱。李允見到白毛鬼帶著血回來,對他的恨實在無法平復,但他還是忍了下來主動跟白毛鬼求饒要活下去。白毛鬼為了證明李允投誠的心,把替祖父承擔罪責的鶴永帶了進來,與李允對質後,當場吸了他的血。

金聖烈讓浩振把趙楊仙帶到華陽閣,而被咬的鶴永的屍體也被送到了那裡,失去意識的他把那裡所有的人都咬了吸食了他們的鮮血。就在鶴永要向趙楊仙咬下去之時,她想起了當年徐政道變成吸血鬼要咬她的事情,這時金聖烈趕了回來,想要將鶴永殺死。

下一集(第 14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