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0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0集

趙笙臨死前告訴白毛鬼,他將貞顯備忘錄交給了別人,這令白毛鬼很不安,所以他命慧玲去緊盯著趙楊仙。

趙楊仙被送去做官奴婢,金聖烈在佛堂里找到了貞顯世子的備忘錄,可是備忘錄上除了對金聖烈說的話,記載的是一些人名,金聖烈也不明白殺死白毛鬼的方法是什麼,只能從一百二十年前的戶籍開始查起。

為了能消滅白毛鬼,拯救天下的百姓,李允逼於無奈不得不眼睜睜地看著那些跟隨他的親信被處死流放,還親自罷免了永鶴的職位,表現出與老論一派同一立場,但永鶴相信李允,他告訴李允,自己會一直等著李允。

金聖烈買通了兵判大人,讓浩振帶著文書去把趙楊仙救出來,而此時趙楊仙卻虛弱得很,浩振非常焦急地把趙楊仙送了回去。為了救趙楊仙,金聖烈用自己的血灑滿了趙楊仙的傷口,秀香看著既心疼又妒嫉。

金聖烈讓浩振安排,等趙楊仙醒來,就把他們一家送到耽羅去。浩振明白,金聖烈心裡特別在乎趙楊仙,一直提醒金聖烈,想讓他留下趙楊仙。趙楊仙的母親想最後一次祭拜趙笙之後離開,沒想到卻意外得知,趙楊仙不是趙笙的女兒,而是謀逆之臣徐政道的女兒,所以她將趙笙的死遷怒於趙楊仙,不再認她這個女兒,不讓她一起去耽羅。

金聖烈在貞顯世子的備忘錄里,發現李允和他自己是消滅白毛鬼的秘策之一,所以他帶著貞顯世子備忘錄去找李允,想知道他還有沒有殺死白毛鬼的意志。金聖烈把自己的身份告訴李允,讓李允想清楚之後到華陽閣找他。

慧玲無意間知道,崔折中想要廢掉李允,這讓一心想成為王的女人的慧玲擔心,於是她去詢問白毛鬼。慧玲將自己的野心告訴白毛鬼,令白毛鬼想起他曾經愛過的一個女人,同樣非常有野心,可惜因為那個女人生下了他的孩子,所以他選擇殺了心愛的女人。

父親趙笙死了,母親又不要自己,趙楊仙感到非常的難過,她想從懸崖上跳下去了結一切。

下一集(第 11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