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滾蛋吧!腫瘤君劇情介紹

一次熊頓和毛豆正在嬉戲的時候,毛豆卻突然留起了鼻血,醫生見狀很是著急,熊頓問起毛豆得的是什麼病,毛豆說他不知道,只是每次打完針之後頭髮就都掉光了。

熊頓為了勾引到自己的完美男人梁醫生,居然讓老鄭將自己最性感的衣服拿過來,然後,她將自己打扮的美艷十足,出現在梁醫生經過的地方,可梁醫生就好像看不到她似地,沒有向她看上一眼。

熊頓看到幾個可疑的醫鬧在找梁醫生,就以為他們是要找梁醫生的麻煩,於是,她找到梁醫生拉著他躲在了一處倉庫,並趁機勾引他,可誰知熊頓卻在這個時候放了一個巨響的屁。

原來之前的那幾個人是要給毛豆配型,可梁醫生告訴他們毛豆的沒辦法做配型,讓他出院回家,熊頓聽到這裡很是傷感,她看到毛豆聽到出院開心地跳了起來,也看到毛豆的爸爸偷偷地哭了起來。

毛豆在離開的時候,告訴熊頓梁醫生的前女友是得病死的,而熊頓畫了一本小人畫送給了他。

熊頓開始正視自己的病情,於是,她找打梁醫生問他自己的病,梁醫生只是說只要選擇相信他就行,然後,就是等結果出來。

熊頓的檢查結果出來了,她的好朋友們都很猶豫著要不要將真相告訴她,熊頓得知了自己的病情之後,表面裝的若無其事,其實心裡怎么會不難過呢。

夏夢因為總愛吸菸被人從病房攆到了熊頓的病房,熊頓每次看到她都有特別低感覺,並且總想說遵旨。

下一集(第 3 集) 滾蛋吧!腫瘤君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