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滾蛋吧!腫瘤君劇情介紹

第二天,艾米沒有給熊頓打招呼就出國了,熊頓很傷心,她給母親打電話回到了老家,回到家的她每天跑步和思念自己的好朋友。

一段時間過去了,熊頓回到了原來的那個城市,並且主動給艾米道歉和好,兩個好朋友再次重歸於好。

熊頓的病情急劇惡化被送進了醫院,梁醫生再次看到熊頓,為她做治療,並看到她畫的自己千姿百態,他很佩服熊頓的心態,居然能夠在臨死之前還如此的樂觀。

熊頓問梁醫生如果自己是他的女朋友,他會不會覺得丟人,梁醫生說她已經在自己內心生根發芽,熊頓第一次流下了眼淚,不是因為痛苦,不是因為病情,而是因為開心。

熊頓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她想要在這僅剩的日子裡,將自己想幹的事情都乾一遍,她知道自己的夢想從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只要你想開始。

儘管熊頓再怎么樂觀,她還是沒有抵抗過病魔的侵襲,早早地就離開了大家,離開了她的父母,離開了她最好的朋友。(全)

下一集(第 4 集) 滾蛋吧!腫瘤君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