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滾蛋吧!腫瘤君劇情介紹

熊頓的父母得知熊頓得了淋巴癌之後來到醫院,他們兩個老人老淚縱橫,很是心痛。熊頓看到夏夢被無情無義男朋友甩了,晚上,她看到夏夢來到陽台以為她要自殺,就來勸她,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喝酒飆車,很是開心,之後,兩人一起來到理髮店,將頭髮剪掉,剃成了光頭,沒想到的是,她的好朋友為了陪她居然都將頭髮給剃掉了,熊頓很是感動,接著他們幾個一起出去逛街,吃大餐,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正在吃飯的時候,小夏在廁所發現熊頓的前男友,夏夢很為熊頓不平,就和小夏聯手將他給狠狠地整了一番。如果問熊頓這一生最捨不得人是誰的話,她一定會說,除了她的父母,那一定是這幫好朋友了。

熊頓病情突然加劇,昏迷不醒,失去了心跳和脈搏,在梁醫生的極力搶救下,熊頓終於重新找回了心跳。梁醫生將熊頓給酒醒了,可他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就好像第一次當實習生一樣手抖的很是厲害,就像要失去自己的女朋友一樣。

樂觀陽光的熊頓從死亡邊緣活了過來,可她並沒有很傷感,她還是喜歡著梁醫生,想著辦法追求他,這天,她來到梁醫生的辦公室送餃子卻聽到他只是將自己當做病人而已,很是難過。

熊頓的病情評效達到了醫院的出院標準,她可以出院了,梁醫生向她祝賀,可熊頓因為之前梁醫生只是把她當做病患的身份而生氣,不願搭理他。

艾米明天就要出國工作了,可是,她公司的老闆居然還留著她在公司加班,熊頓知道了很為艾米打抱不平,就來到艾米的公司將她的老闆狠狠地罵了一頓,艾米因為這件事很生氣,她和熊頓大罵了一頓。

下一集(第 4 集) 滾蛋吧!腫瘤君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