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救吾先生劇情介紹

解救吾先生劇情介紹

解救吾先生》匯集了劉德華劉燁王千源吳若甫等一眾一線知名男星,劉德華和劉燁在影片中上演對手戲,兩人不知道在影片中有沒有設定正邪對抗的戲份,深受觀眾的期待。除此之外,劉德華和王千源之間的對手戲份,也絕對是影片的一大亮點。

2004年的吳若甫案件時長24小時,期間沒有向民眾透露半點的信息,直到次日,媒體才有陸續的報導,時間之短,所以當大家又見到完好無礙的吳若甫時,可能會錯覺的以為這只是一個玩笑,然而對於事件的經歷者,特別是吳若甫本人而言,又定然是驚心動魄、永生難忘。吳若甫說自己已經不在意了。他說,能夠參演根據自己被綁架的經歷而拍攝的電影,至少是一種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曾經遭受到的傷害。但從他的表演來看,卻是游離於整個電影之外的。他字正腔圓地發音和中規中矩的表演,在導演行雲流水般的節奏中,顯得格格不入。一方面是因為綁架之後,他減少了自己的工作,跟不上現如今的表演要求;另一方面,當年事件對人的影響仍在,他變得沉默和遲頓。

下一集(第 2 集) 解救吾先生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