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救吾先生劇情介紹

王千源,無需多言,本片演技之王。在本片中,其飾演的綁匪張華,吊兒郎當,窮凶極惡又不乏理智和幽默,愛錢,愛女人,以自己極致的方式愛著自己母親,片尾,在獄中和母親通話的那段戲,他的表演完全折服了我,流著淚卻依然假裝著自己還是那個不可一世的流氓,其實他也只是一個心懷愧疚的人子而已,當他拍著玻璃對著窗外的母親說:“就當給你磕頭了啊”,他還在試圖表現出自己的浪蕩不羈,這應該是大多數男生都能體會的心情,就算再想哭也要抽緊鼻子忍住,然後在心裡罵自己一句真TM懦夫。被抓到後,有一個吃餃子的鏡頭,是特寫慢放,王千源將張華刻畫的太到位了,這才是實力派。

最後,整個故事扣人心弦,故事節奏感很好,走向也很吸引人。不過片中幻想開槍那段有些多餘。每個人物的塑造都很好,很生動也很有記憶點。演華子的演員演技爆棚,非常有張力的表演,反派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一部極為精彩的內地警匪片。沒有槍戰也可以有的精彩,有時候演繹綁架這種冷靜對峙的片子比直接的暴力衝突要更考驗功底。

下一集(第 4 集) 解救吾先生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