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公們的私房錢分集劇情介紹

老公們的私房錢劇情介紹老公們的私房錢主要是圍繞著鄭家一家的事情展開的,老話說得好;“寸有所長、尺有所短”,鄭家的三個女兒和三個女婿真是各具特色,大女兒鄭男男為人十分的精明而且還特別的會說話,老二鄭停停跟姐姐的反差很大性格外向大大咧咧的說話沒個心眼,三女兒鄭多多跟兩個姐姐也是不一樣的,她比較的磨嘰說話總是拐彎。

老公們的私房錢劇情介紹老公們的私房錢劇情介紹

三個女婿更是各有不同,大女婿趙明浩是一個上海人,趙明浩具備了上海男人的特點那就是精明和摳,算盤打的比誰都響。老二家的女婿張濤是一個東北人,有著東北漢子的熱情但是有點冒失,說話有點不靠譜。三女婿李文道是一個海歸,但是性子特別的慢說話也慢。

由於鄭媽媽育兒有方一大家子人過的也是很和諧幸福,但是沒有想到一段突如其來的錄音打破了這個快樂的大家庭,一個事情一個事情的浮出水面,於是他們便開啟了私房錢的大戰。

老公們的私房錢第1集劇情

錄音引起家庭危機 鄭媽因私房錢精神緊繃

住在北京的鄭媽媽(陶虹飾)的老伴前不久去世了,她聽到一段錄音懷疑老伴藏樂私房錢,於是叫了女兒女婿們都來幫忙找。鄭媽媽說自己不是因為錢生氣,是因為和自己生活這么多年的老伴居然是個騙子,正在傷心時候,隔壁退休中醫李叔叔來了,看到鄭媽狀態不對,說要幫忙號脈。其實李叔對鄭媽媽有意思,想單獨和鄭媽聊聊。

姊妹幾個在院子裡討論難道爸爸真的藏錢了嗎?老二鄭婷婷高露飾)說難道是在外面養小三,因為她覺得爸爸重男輕女,連名字都暴露了一切。大姐鄭楠楠左小青飾)和小妹鄭朵朵劉芸飾)都不相信。

李文道接到朵朵電話說家裡出事了讓他去一趟,然而文道媽媽卻不許他出門。三姐妹安慰了母親後都各自回家了。她們後來想到自己爸爸是個老實人、工資也沒多少怎么可能藏錢。鄭楠楠告訴妹妹們媽媽當初嫁給爸爸是受到所有人反對的,她仍然和鄭爸爸生活了這么多年。

二女婿出招給趙明浩(范明飾)買股票,趙明浩覺得股票這玩意不可靠。說讓張濤(塗松岩飾)趕緊和婷婷(高露飾)生孩子吧,不然以後和他孩子年齡差別太大。張濤開著新買的大奔瀟灑離開,趙明浩夫妻在後邊騎著小電驢回家。

李文道為了出門不得不回答老媽的盤問,李母生怕自己兒子被女人騙了,尤其是做模特的多少都不正經。見家長是個大事,至少也得女孩先上自己家,他們決定讓朵朵周末正式來做客。

趙明浩在家裡向老婆申請資金,說他們公司的同事們辦喜事。鄭楠楠還是不放心老公,說到事前再給他。兩口子聊爸爸這事怎么回事,趙明浩說爸爸是人類靈魂工程師不可能放那么低級的錯誤。頂多和他一樣有賊心沒賊膽。女兒說沒有牙膏了,趙明浩硬是擠出了牙膏被女兒說摳門。二女婿家裡也不平靜,鄭婷婷恍然明白自己老公是最容易出軌的那種優質男啊,張濤趕緊表忠心。兩人提起張濤的前妻,張濤立刻做保證發毒誓絕不變心。

朵朵去找男友文道,知道了李家請客的事,朵朵有些緊張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鄭媽媽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老伴藏的錢,最後在冰櫃後面找到了。她著急告訴女兒,女兒們卻都忙著工作或者有事,不能立刻趕過去。鄭媽媽覺得自己被欺負了,孤立無援的攤在沙發上。

趙明浩來了還給鄭媽帶了花,鄭媽讓趙明浩幫個忙抬一下冰櫃,他們找到了冰櫃下的東西竟然只是張冰櫃說明書。鄭媽覺得自己被折騰的受不了了,趙明浩勸說可能錢在銀行呢,鄭媽又讓他帶自己去銀行挨個查看。趙明浩好不容易陪玩丈母娘,回到家裡趕緊告訴三姐妹爸爸的確在銀行有賬戶,結果是電視繳費卡。他們很擔心媽媽因為這時瘋魔了。

趙明浩和張濤一起出門,張濤居然給趙明浩錢說是辛苦費,這讓趙明浩不明所以。

下一集(第 2 集) 老公們的私房錢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公們的私房錢預告片 范明左小青上演夫妻大戰 老公們的私房錢發布會 范明現場表忠心不藏私房 老公們的私房錢張濤的結局是什麼?張濤和鄭婷婷復婚了嗎? 老公們的私房錢首曝長片段預告 定檔江蘇衛視黃金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