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公們的私房錢第2集劇情介紹

老公們的私房錢第2集劇情

趙明浩魚肚子藏錢 鄭朵朵初見婆婆鬧風波

張濤塗松岩飾)給趙明浩范明飾)辛苦費,趙明浩本來是堅決拒絕的,張濤勸他男人就得藏點私房。趙明浩收下了趕緊藏到了鞋底怕被老婆發現。鄭楠楠左小青飾)很羨慕婷婷(高露飾)家裡很豪華,問趙明浩會不會隱瞞自己什麼,警告趙明浩自己的閨蜜湯元會監視趙的一舉一動。鄭楠楠去家孩子放學,趙明浩打電話給湯元,原來湯元早就開始幫他藏私房錢了。鄭楠楠的確對老公太嚴格了,不過因為湯元在外地,這錢趙明浩還是得自己想辦法藏。他想了許多辦法都覺得不可行。

趙明浩去菜市場買菜,專門找死魚買,等在魚缸旁邊等著魚奄奄一息。賣魚大嬸說趙明浩這樣的男人忒窩囊了。還從菜販子那裡占便宜。他把買菜省下的錢都放進自己小金庫了。他們打算周末把魚送媽那裡去。鄭楠楠說要先把魚處理乾淨,趙明浩搶不過去接過就被發現了他藏在魚肚子裡的錢。趙明浩為了撇清關係趕緊說自己不知道,對鄭楠楠胡扯是有人賄賂領導的。鄭楠楠說誰會給領導送零錢啊,他又說錢肯定是賣魚老太太的,鄭楠楠趕緊讓趙明浩給送過去,人家做生意不容易。

趙明浩躲過一劫又打電話給湯元,可湯元是遠水解不了近渴,他只能又把錢藏在了鞋底,等待機會轉移財產。為了不被懷疑故意算好了時間才回家。趙明浩又是一通編謊,把錢藏在了鞋盒子裡面。

晚上睡覺時,做了虧心事的趙明浩輾轉反側,生怕被老婆發現私房錢。於是半夜裡爬起把錢分散到家裡很多地方。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張濤一大早就被叫起來去鍛鍊身體,為了生個健康的寶寶,和鄭婷婷兩人5點就出去跑步了。沒多久鄭婷婷就撐不住了還得被張濤背回家。

鄭朵朵劉芸飾)在拍攝雜誌照,李文道來電話才想起要去李文道家,只是來不及換衣服了。經紀人警告她女人都是心眼小見不得比自己漂亮的。經紀人不喜歡朵朵和李文道在一起,朵朵卻說那男人有安全感。長得很安全。下車時想起衣服沒換,經紀人趕緊催她換衣服,結果就被買菜回來的李媽媽看到了,舉得這女孩不害臊。中間又有衝撞更讓李媽不喜歡這個女孩。李媽到了門口才知道這姑娘居然就是兒子的女朋友,對她就沒有一絲好臉色。李文道回來感覺到氣氛不對,朵朵在李媽暗示下去幫忙做飯,可朵朵根本不會下廚,不小心被切傷手了。李媽偷偷告訴兒子不接受兒子未來天天下廚房。吃飯時,李媽故意和朵朵槓了起來。就文道傻傻的以為這次聚會非常成功和順利。

鄭楠楠在花店裡忙著,店員看到電視台有獎徵集新聞線索的事,就打電話把魚肚子發現錢的事告訴了記者。

下一集(第 3 集) 老公們的私房錢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公們的私房錢預告片 范明左小青上演夫妻大戰 老公們的私房錢發布會 范明現場表忠心不藏私房 老公們的私房錢張濤的結局是什麼?張濤和鄭婷婷復婚了嗎? 老公們的私房錢首曝長片段預告 定檔江蘇衛視黃金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