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公們的私房錢第29集劇情介紹

老公們的私房錢第29集劇情

朵朵當仁不讓堅持房產歸自己

張濤早晨剛出門,俏俏假意給張濤送來蛋撻。俏俏每天形影不離,讓張濤感到非常無奈和心煩。張濤準備去約見楠楠和婷婷,來到蛋糕店買特製蛋糕想挽回婷婷的心,剛好特製蛋糕數量有限賣完了,張濤懇求服務員為自己專門做一個。

真姐又打來電話催帳,張濤只好囑咐楠楠先幫自己拖一會兒。張濤來到商務大廳,哄騙真姐近期開發新項目,資金不足,想再緩緩。沒想到真姐來之前已經調查過了張濤的底細,張濤馬上懇求真姐,但真姐毫不留情面,開走了他的賓士作抵押。婷婷和楠楠來到咖啡館等了許久。張濤謊稱在路上出車禍了,正在打出租趕來。楠楠努力拖延婷婷,讓她一直吃甜品。婷婷覺得楠楠成心幫張濤,於是失去了耐心。等張濤遲遲趕來時,婷婷已經離開了。張濤看著壓扁的特製蛋糕,萬念俱灰。

文道問李母,能否把房產證寫成朵朵的名字。李母馬上憂愁起來,想著從小把兒子培養大,到最後的房產保衛戰卻可能會輸,覺得對不住文道他爸的奮鬥成果。文道回到家裡,跟朵朵商量起來。朵朵當仁不讓,強烈堅持把房產寫成自己的名字。文道被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朵朵告訴文道,不要總是唯唯諾諾,馬上就要結婚生孩子的人了,要像男人一樣站起來,將來才教育好給孩子。

楠楠在家數落朵朵太要強了。鄭母教導起朵朵來,說她態度不對,文道本身就是單親家庭的兒子,可憐天下父母心,李母也同樣擔心未來兒媳對兒子不好。

文道和明浩在夜市喝啤酒談心。文道說出了自己的委屈,被兩個女人夾在中間,不知該怎么辦。明浩想出一招,猜硬幣,雖然猜中的是李母,但文道仍想再猜一次,說明內心還是想著朵朵。明浩回到家,說漏了嘴,被楠楠知道了那天喝多在湯元家過夜。於是楠楠想查清楚。

三姐妹坐到一塊談論起各自的感情。朵朵分析明浩心裡有曖昧的韻味,讓婷婷儘早把火苗扼殺在搖籃里。婷婷表示不可能原諒張濤,對他痛恨至極。

楠楠在花店心不在焉,被工具多次扎住了手。楠楠偷偷問葉眉,關於男人和女閨蜜的看法。葉眉直言,絕對是曖昧關係。聰明的葉眉聽得出來,楠楠是懷疑自己的老公。明浩的同事王笑來到花店裡,楠楠側面打聽明浩和湯元在單位的情況。結果王笑說出了重要的秘密,湯元居然幫明浩偷偷做假賬。楠楠內心激動不已,為避免輿論,對王笑謊稱說是自己讓湯元這么乾的。楠楠來到銀行,準備取出今年的住房公積金,突然發現公積金已經被明浩偷偷取走,並猜測這事跟湯元有關係。於是約來湯元,側面打聽此事。

下一集(第 30 集) 老公們的私房錢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公們的私房錢預告片 范明左小青上演夫妻大戰 老公們的私房錢發布會 范明現場表忠心不藏私房 老公們的私房錢張濤的結局是什麼?張濤和鄭婷婷復婚了嗎? 老公們的私房錢首曝長片段預告 定檔江蘇衛視黃金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