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從小就有著超高智商的結巴少年秦風(劉昊然 飾)是一個熱愛偵探小說,立志要考警察的靦腆少年。在警校面試落榜後,姥姥建議秦風去泰國曼谷的唐人街找號稱“唐人街第一神探”的遠房表舅唐仁(王寶強 飾)放鬆心情,事實上生活里表舅是一個燙著鬆軟的捲髮,留著性感的鬍渣,戴著大佛牌,踩著夾腳拖,亮著大金牙,說的是夾雜著河北唐山和泰國曼谷口音的南洋國語的很猥瑣不靠譜大叔。沒想到在一夜的燈紅酒綠過後,唐仁偶然被捲入一場殺人案件名其妙的被認定為離奇兇案嫌疑人,而且要在一周的時間內不得不被迫破案找尋失落的黃金,唐仁不得不和秦風亡命天涯。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唐人街探案》有一條主線警察、偵探、劫匪齊頭並進,中間又隱藏了一條輔線:殺人兇手和小女孩之間的暗殺。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2 集) 唐人街探案電影劇情看點 網劇《唐人街探案》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