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1.主線劇情:

唐人街第一神探:唐仁

高智商少年:秦風

陳赫警察:黃蘭登

小混混警察:坤泰

托尼:坤泰助理

小瀋陽等劫匪:三個黑幫殺手

忪帕:雕塑家

蘿莉養父:李

有一天唐仁接到一個電話生意單,讓他去幫忙運貨,於是他就去了,進去的時候房屋裡面很暗,根本看不清楚臉,其實這個時候忪帕一星期前就被潛伏在忪帕家裡的蘿莉父親李打死,讓他進門的正是兇手蘿莉父親李,李告知唐仁進去拿個東西簽個單就可以走了,就在唐仁簽單的時候,蘿莉父親李偷偷地潛進了箱子,於是唐仁便把殺人兇手蘿莉父親李運輸出去了,最後密室殺人案的唯一進入者就只能是替死鬼唐仁了。

唐仁和秦風被警探黃蘭登(陳赫 飾)和小混混警察坤泰(肖央 飾)窮追不捨,為了能夠當上獨一無二的副局長,黃蘭登和坤泰不管在明面上還是私下裡都利用各種招數暗自較量,希望自己能儘早抓住唐仁打敗對方當上副局長。同時,唐仁和秦風因為涉及到黃金的丟失,兩人又被窮凶極惡的黑幫三人組(小瀋陽 飾)和高深莫測的唐人街教父(金士傑 飾)威脅追殺。但是,還好有美艷風騷的老闆娘阿香(佟麗婭 飾)給予了他們及時的幫助,讓他們逃出困境。

最後,在神童少年秦風的推理下,完美解答了密室殺人案的全過程。同時,也找到了黃金的藏放之處。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3 集) 唐人街探案電影劇情看點 網劇《唐人街探案》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