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2.輔線劇情:

小蘿莉:思若

忪帕:五人犯罪團伙中的一人

忪帕兒子丹:思若同學

蘿莉養父:李

小蘿莉思若自小父母雙亡,養父李收養了她,但是隨後發現養父是個戀童癖,甚至猥瑣了她,於是乎蘿莉產生了報復心裡,可是她自身無能為力,決定製造一起借刀殺人案,擺脫變態的養父,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好朋友及同學忪帕兒子丹,因為他們兩個的經歷相同,同時擁有一位變態的父親,一位戀童癖,一位是GAY,兩位為了擺脫變態父親,共同製造了一起犯罪,忪帕兒子製造失蹤,忪帕找兒子,首先想到的是和兒子玩的很好的女性同學小蘿莉思若,於是跟蹤思若,想殺死她,跟蹤的時候小蘿莉思若是知道自己被跟蹤的,於是通過寫日記的形式告知變態父親李,自己被跟蹤,且被這位大叔猥瑣,變態父親李變態地愛著自己小蘿莉思若,於是提前一周潛伏在忪帕的房間裡面,製造了密室殺人案,殺死了忪帕。於是兩個孩子的父親雙雙死亡,但是自己並沒有殺人,借刀殺人,擺脫變態父親,完美犯罪。

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唐人街探案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3 集) 唐人街探案電影劇情看點 網劇《唐人街探案》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