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娘大作戰劇情介紹

新娘大作戰劇情介紹

何靜(楊穎飾演)和馬麗(倪妮飾演)兩人是一起長大的閨蜜,兩人小的時候在一個很輝煌的酒店裡參加過一場浪漫的婚禮,於是兩人就開始夢想長大之後也能在這個酒店裡舉行婚禮。

十幾年之後兩人長大成人,都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另一半,兒時的浪漫婚禮的夢想開始在心中升華,但是可惜的是兩人的男友對於結婚的事情卻一直沒有興趣,兩人沒有辦法為了能夠早點進入婚姻的殿堂,兩人開始準備婚禮上的事宜。

婚禮的統籌師亞歷山大的助手在預訂酒店的時候疏忽大意只定了一個酒店的檔期,而且這個酒店在三年之內都沒有檔期了。兩人都想早點結婚,為了實現婚禮的夢想,兩人互不相認還編織出來謊言,在謊言被意外揭穿後,兩人反目成仇,一場互相拆台,鬥智鬥勇的爆笑大戰就此上演。

新娘大作戰劇情介紹新娘大作戰劇情介紹

新娘大作戰劇情介紹

馬麗和何靜來參加《新娘大作戰》節目,爭奪去義大利的蜜月旅行,從她們互相爆料中得知她們兩個本來是最要好的閨蜜,可是因為一場婚禮卻變成了敵人。

馬麗十一歲的時候,被爸媽從成都送往藝校學跳舞,她不想離開家,看到父母狠心的走了,在那大哭起來,這時候何靜遞過來一顆朱古力,兩個小女孩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起跳舞就像連體嬰兒一樣。兩個人在當花童的時候,在戀之園見證了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場婚禮,覺得在那舉行婚禮一定會得到幸福。

何靜和馬麗畢業了,兩個學跳舞的女孩都沒能成為夢想的舞者,何靜當了舞蹈老師,馬麗則在網上開店,自己做老闆,但是兩個人一直在一起,經歷過生活的艱辛,在她們失戀的時候,彼此陪伴,還一起血拚。在逛街的時候,她們意外跌倒,卻同時遇見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何靜和凱文是一見鍾情,馬麗和羅丹則是歡喜冤家,不過兩個女孩同時墜入了愛河,度過了她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可是一轉眼她們都變成了大齡剩女,家人開始催著結婚了。馬麗的媽媽,騙她說爸爸身體一直不好,讓趕緊結婚。而何靜的爸爸,則說媽媽給她算了一卦,今年不結的話會倒大霉,她會孤獨終老。兩個女孩到了黃金聖鬥士年齡,每次都被邀請參加婚禮,她們來到朋友婚禮,看見了這么浮誇的炫耀幸福,兩個人還同時搶到了捧花,所以就決定主動跟男朋友求婚。

求婚過程中,她們用盡了各種辦法,才成功。兩個人都成了待嫁的準新娘。雖然羅丹沒有錢,馬麗一口回絕了爸爸100萬彩禮的事,說就算他窮的只剩花褲衩自己還是會嫁給他,羅丹聽到了很感動。

下一集(第 2 集) 新娘大作戰電影劇情看點 Angelababy、倪妮 出席《新娘大作戰》發布會不約而同穿Jimmy Choo 美不勝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