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娘大作戰劇情介紹

馬麗和何靜去挑婚紗,兩個人同時看中了一款,何靜穿上不合身讓給了馬麗,可是馬麗看到很昂貴,不太想買。何靜跟營業員商量五折賣給她,其實是自己給她墊了。兩個人去了一家愛你有限婚禮策劃公司,兩個人都想在戀之園舉行婚禮,可是檔期都快滿了。只有5.20和6.10兩個日期,她們兩個都想要5.20的,雖然價格貴三倍可是覺得這個日子好,好心的何靜把5.20讓給了馬麗,馬麗刷卡時,卡上錢不夠,是何靜替她刷的卡。馬麗對這個仗義的姐妹很感動。可是就在兩個人高高興興等待出嫁的時候,卻接到愛你有限公司的電話。原來,何靜替瑪麗刷信用卡,公司助理娜娜以為只有5.20一場婚禮,所以6.10的戀之園婚禮已經被預定出去了,而其他的時間都已經滿了。兩個好姐妹今年都必須要出嫁,所以兩個人都不肯讓步,為了爭奪5.20戀之園的婚禮,兩個人鬧翻了。最後是SIR.亞歷山大給她們想了共同的辦法,就是一個場地辦兩場婚禮。但是兩個人卻徹底翻臉了,不再是閨蜜。

兩個人在朋友面前互相拆台,正式宣戰。兩個人從共同的住所搬開了,把之前的共同東西都一分為二,面對滿屋子的狼藉,她們兩個的友誼也蕩然無存。鬧翻後兩個人最大的問題就是伴娘告急,因為兩個人共同的朋友都不願意得罪,所以兩個人找了一圈,最後是隨便拉著身邊的人做伴娘了。馬麗找了送快遞的帥氣女,而何靜找了大齡剩女的同事,她們兩隊對來到了SIR.亞歷山大的公司,挑選紅酒和蛋糕;兩人在背後說著對方的不是,還發誓一定要把對方比下去。

何靜偷偷的把馬麗的婚紗給毀了,馬麗則在何靜做美容的時候在面膜里摻上辣椒,把何靜的臉弄的滿臉通紅,何靜為了報仇,偷偷的在何靜做頭髮的時候,給她弄了藍色的染髮劑,結果弄了一頭藍發,兩個人還慫恿男友一比高低。經過這么久的折騰,何靜丟了工作,沒了朋友,沒了工作,在那傷心的哭了起來。馬麗,晚上打雷的時候,也會大聲喊著何靜不怕,醒了之後才發現何靜已經不在身邊了。

下一集(第 3 集) 新娘大作戰電影劇情看點 Angelababy、倪妮 出席《新娘大作戰》發布會不約而同穿Jimmy Choo 美不勝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