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娘大作戰劇情介紹

兩個人在錄製節目的時候回想到這些畫面,都哭起來了。兩個人說著說著又掐了起來,把曾經在畢業證書上籤的契約撕的粉碎,可是在最後環節中,兩個人的投票數是一模一樣,為了搶奪唯一的獎品還誤傷了主持人,主持人被抬上了擔架,他很氣憤的取消了兩個人比賽資格。

馬麗和何靜都遭遇了愛情危機,馬麗發現羅丹脖子上有吻痕一樣的東西,而何靜發現了那張婚前協定書。馬麗跟蹤羅丹,卻發現羅丹擺起了十分鐘出氣筒的攤,被那些顧客任意欺負。而凱文找到何靜,兩個人很認真的談了一番合好了。

婚期的日子到了,兩個人都穿上了婚紗,出嫁前的心情很複雜,都想到了自己最要好的閨蜜。可是誰都沒有勇氣先道歉。最後要走進禮堂的那一刻,她們都拿起了手機,為對方送上幸福,為之前的行為道歉。馬麗讓伴娘小柔趕緊把何靜的光碟換一下,可是小柔還以為是為了搞砸何靜的婚禮呢,就沒有去換。結果何靜在放光碟的時候,是自己之前在酒吧跳的性感的舞蹈,何靜很生氣,衝到馬麗的婚禮,兩個人撕打了起來。這時候亞歷山看到局勢不可收拾,不小心按倒了花筒的開關,結果在何靜和馬麗的頭上撒起了漫天的彩花,兩個小花童入場的時候也摔倒了,兩個人看到這一幕,想到自己小時候開心的笑了,兩個人望著彼此都開始承認錯誤,她們兩個和好了。決定要在一起辦一場婚禮,馬麗給何靜戴上小時候送給她的發卡,何靜給她半塊朱古力,兩個人又回到曾經最要好的時候,還許諾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朋友手挽手走進了教堂,辦了一場婚禮派對,愛情、友情同時在屋內蔓延,兩個人真正做到了骨灰級的好閨蜜。

下一集(第 3 集) 新娘大作戰電影劇情看點 Angelababy、倪妮 出席《新娘大作戰》發布會不約而同穿Jimmy Choo 美不勝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