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如幸福來臨第13集劇情介紹

  假如幸福來臨第13集劇情介紹

  本來葉百合是要高帥假冒她的男朋友的,高帥聽到葉百合要讓自己假冒她的男朋友,特別的高興,可是,來到強哥的面前的時候,卻被羅成搶了先,高帥因為羅成搶了自己的美差事,心裡很不高興。羅成知道高帥喜歡葉百合,就鼓勵他去追求葉百合,高帥在羅成的鼓勵下,拿著一束玫瑰去向葉百合表白,可是,葉百合當場就拒絕了她。高帥心裡很不痛快,就向她承諾絕不會像莊子約出軌這樣對待他,這個時候,葉百合才知道李天嬌和莊子約在她還沒有離婚的時候已經在一起了,而且李天嬌還經常在她背後搞鬼。

  孫常美和蔣新慧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有人敲門,原來是孫常美的一個朋友來給她推薦保健品,這個人將產品誇獎的特別的神奇,還說這是他國外的兒子給自己帶的,在一旁的蔣新慧聽到這個產品這么好,就認為這是一個發財的機會,於是,她就和這個同志商量要一起賣這個各保健品。

  葉百合下班的時候,想到白天的事情,心很不好受,就到一家路邊的夜市攤上喝酒,出來溜步的羅成正好看到在外面喝酒的葉百合。兩個人坐在一起邊喝酒邊聊心事,葉百合袒露心聲的和羅成說他心裡有很多陰謀,可是,他卻反駁說自己心裏面光明正大,兩個人在一起喝了好長時間的酒,葉百合喝醉了,羅成不得不再次送她回家,孫常美看到又是羅成這個小伙子送她回家,就很懷疑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而蔣新慧卻幻想這羅成是一個流落在民間的富家子弟。

  羅成答應葉百合幫她開網店,就帶著她來見在這方面特別有經驗的朋友,葉百合很高興能夠有人幫助自己,而羅成也趁機要求葉百合欠自己一個人情,並叮囑他不要將這件事告訴其他人知道,葉百合以為是他擔心李天嬌知道這件事,會影響他升職,於是,就答應了他。葉百合的網店終於正式開張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假如幸福來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