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如幸福來臨第4集劇情介紹

  假如幸福來臨第4集劇情介紹

  李天嬌也開始懷疑回購的事情了,就向羅成詢問這件事,可是,羅成憑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力李天嬌,李天嬌叮囑羅成要找機會將葉百合這個肉中刺除掉,羅成欣然接受。

  羅成發現高帥在監視自己就故意設計拆穿了高帥,高帥知道自己被發現之後,就告訴了葉百合,無奈,葉百合只好暫時放棄監視羅成。葉百合落入了;羅成和李天嬌設計的圈套裡面,只好屈服去店門口辦成熊貓招攬顧客,來視察的沈冰雁發現這個情況之後,就把李天嬌叫來問明情況,李天嬌卻在她面前說盡了葉百合的壞話,並在她面前提到了吳世奎對這家店的重視,沈冰雁開始懷疑吳世奎的目的。

  沈冰雁將葉百合再次叫了出來,問她有沒有覺得有人在整她,可是,天真的她就認為是羅成在背後搞鬼,完全沒有想到是李天嬌所為ie.沈冰雁請葉百合幫助自己觀察李天嬌和吳世奎之間的關係,可是,葉百合覺得這樣不道德,並沒有答應她。

  晚上,莊子約來到李天嬌住的地方,來找李天嬌,卻發現李天嬌從一個陌生的男人車上下來了,醋意大發,就詢問她這個送她來的人到底是誰,李天嬌撒謊說只是公司的客戶而已,還故意佯裝生氣,莊子約覺得是自己多疑了,就向李天嬌道歉。羅成和自己的好朋友小宇一起來到夜市攤上吃飯,來那個個一起商量要怎么樣對付沈冰雁他們並儘快打進公司的內部。

  莊子約為了儘快能夠將自己和李天嬌的關係公開,認為李天嬌估計是因為自己的閨蜜原因,所以才不願意公開,於是,將自己和李天嬌的事情告訴了葉百合,葉百合聽到之後,傷心欲絕。

下一集(第 5 集) 假如幸福來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