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如幸福來臨第16集劇情介紹

  假如幸福來臨第16集劇情介紹

  羅成還有沈冰雁設計讓吳世奎誤認為羅成是站在他們一邊的人,把羅成掉到了公司總部的採購處,而且還將葉百合恢復了銷售的崗位,為了慶賀這次羅成的晉升,大家就出主意晚上一起聚餐,下班後,他們來到一家店慶祝,吃過飯之後,他們又去了KTV唱歌。正在唱歌的時候,葉百合看時間也不太早了,就向家裡打了個電話,孫常美接到電話之後,想到李天嬌和葉百合很可能在一起,就問她。孫常美擔心懷孕的李天嬌熬夜會對肚子裡的嬰兒不好,就根據葉百合給的地址來到了KTV,找李天嬌。可是,李天嬌看到孫常美勸自己早點回家,心理面特別的煩,對她的態度就很惡劣,葉百合看到婆婆這么用心的對她,害怕等知道李天嬌沒有懷孕的時候,會很難過,就把真相告訴了她。

  葉百合將真相告訴了孫常美,孫常美聽後特別的生氣,就打電話給莊子約質問他,並告訴他,絕對不會同意他們的事的。莊子約急忙找李天驕商量,李天嬌懷疑是葉百合將這件事告訴莊子約的媽媽的,對葉百合更加痛恨了。為了報複葉百合,李天嬌就出主意將莊子約進給葉百合的貨換成假貨,可是,莊子約覺得葉百合的網店和自己的母親也有關係,就不答應這么做。

  羅成成功的進入公司總部,並得到了公司老同事的青睞,還有吳世奎的信任,葉百合家裡的前婆婆孫常美和繼母蔣新慧又因為電視的事情,大吵了起來,葉百合兩個人的戰爭越演越烈,就拿出自己的錢給蔣新慧,讓她出去打麻將了,李天嬌將葉百合的同事朝華叫到辦公室,用她的工作威脅她,要替自己監視葉百合的一舉一動。

下一集(第 17 集) 假如幸福來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