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港囧劇情介紹

港囧劇情介紹

徐來是一名熱愛梵谷的油畫系學生,在一次課上演講上認識了來為公司“物色”設計師的蔡波,但是徐來卻喜歡同系的楊伊。課下徐來找楊伊,楊伊邀請徐來一起去小禮堂畫電影海報。楊伊與徐來的感情日漸深厚,但是卻一直沒有實質性的進展,總是因為各種原因失敗。

直到香港回歸,香港中文大學出台交換生計畫,楊伊成為唯一兩個交換之一,去了香港繼續學習畫畫,徐來再三挽留也無濟於事。這時蔡波出現,對徐來百般愛護,徐來畢業找不到工作,蔡波找徐來做大地內衣的設計師,徐來受其感動,接受了蔡波,並娶了蔡波為妻。

婚後徐來在公司努力學習工作,是銷量大增,但兩人一直都沒有孩子。

轉眼間徐來畢業二十年,成為了一名知名的內衣設計師,在同學聚會上,徐來收到了來自楊伊的簡訊邀請,楊伊這時已成為了一名畫家四處學習交流,這次回到了中國在香港舉辦畫展。徐來以旅遊為名帶領全家來到香港,實則是來參加楊伊的畫展,見楊伊一面。

在港澳通行證的最後一天,楊伊的畫展也要開始了,但是徐來卻被要拍家庭紀錄片的小舅子蔡拉拉攔在了酒店裡。徐來在酒店精心打扮一番準備甩開蔡拉拉,在過程中意外拍到對面樓有人墜樓,但兩人都沒有注意到這細節。徐來趁其(蔡拉拉)不注意偷偷留來出來,遇到兩個查案警察,徐來用他們拖住了蔡拉拉,坐出租趕往維多利亞廣場,結果半路遇到王晶拍電影封路,蔡拉拉跑步追上了徐來的出租。

徐來又準備用王晶拍電影甩開蔡拉拉,不料被蔡拉拉戴上了道具鐵頭,在拍片現場看到道具爆炸,以為鐵頭會炸死他,慌忙之下劇組散去,徐來只能帶著鐵頭在街頭找打開的方法。終於找到了在妓院給其他人開鎖的的開鎖王,但又與墨西哥古惑仔和古惑仔有了些誤會,兩人解釋不清只能四處奔逃,徐來終於爆發拋下蔡拉拉自己一身狼狽趕往維多利亞廣場去參加畫展,徐來準備給一身光彩的楊伊留一封信和一幅畫就走,但蔡拉拉帶著開鎖王來到了維多利亞廣場準備給徐來開鎖。

下一集(第 2 集) 港囧電影劇情看點 王菲獻唱電影《港囧》 《清風徐來》MV道破情感 港囧主題曲MV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