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港囧劇情介紹

逃出後的蔡拉拉找到徐來,說明了警察找他們的真正原因,提出報警,這時那個壞警察找到蔡波,綁架了她,要他們帶著DV 到一座高樓上。這時徐來也在楊伊口中得知,當年香港中文大學交換生的倆個名額另一個就是蔡波,原來蔡波為了徐來付出了那么多。

他們一行三人帶著DV和一個新手警察,提出一換一,但是那個老警察一點也不在乎,先打死那個新手警察,又強迫四個人一起上了一塊遙遙欲墜的大玻璃,這時新手警察因穿了防彈衣翻過身來又與老警察打起來。

在生死危難之間,徐來道出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對蔡波的歉意和楊伊的感情。在兩人間徐來必須做出選擇···最終徐來選擇如果要死就和蔡波一起死,兩人和一堆顏料一同掉了下下去,倆人因為DV繩帶的拖延時間撐到了樓下氣墊。兩人落在了向日葵色的氣墊床上。徐來想起來其實蔡波一直都在徐來的身邊,只是他沒有注意到。

蔡拉拉因拍攝紀錄片在香港金像獎上獲得了新晉導演獎,徐來和蔡波也如願有了孩子。

下一集(第 3 集) 港囧電影劇情看點 王菲獻唱電影《港囧》 《清風徐來》MV道破情感 港囧主題曲MV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