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港囧劇情介紹

徐來被打開鐵頭後帶著畫準備見楊伊,也同時被蔡拉拉發現了自己的秘密,蔡拉拉為了阻止徐來的約會,情急之下又給他戴上了鐵頭,徐來崩潰了跑出畫展和蔡拉拉廝打搶奪遙控器,徐來搶走了拍紀錄片的DV,蔡拉拉搶走了徐來的手機。蔡拉拉用遙控器引爆了鐵頭,除了一點擦傷和白灰並沒有發生什麼。

徐來手機接到楊伊的簡訊要他去洲際酒店見她,蔡拉拉以此要挾要換回DV。徐來氣急從橋下扔了DV,蔡拉拉不顧危險跳下天橋搶DV,徐來和他一同掉下了橋,萬幸落在了公車上,在徐來對著蔡拉拉的DV發表一通對自己此行的演說說服了蔡拉拉,蔡拉拉同意了徐來的計畫,但徐來已經放棄了見楊伊的想法。於此同時,接到家人的電話,說蔡波出了車禍,要他們趕快趕到醫院。兩個人匆忙趕到醫院發現原來是騙局,是家裡人為徐來約得醫生到了要他來檢查。

徐來在醫生檢查過後終於徹底的爆發了,對著家人以往所做的一切做了自己最真實的評價,讓所有人都以為他瘋了,隨後徐來表達了對蔡波的歉意之後離開了。緊接著蔡波來了,原來蔡波為徐來在法國買了一個農場做畫室,所以才一天沒在。蔡拉拉為了二姐要去追回徐來,正巧碰到了前來追他二人的警察,蔡拉拉坐上警察的車。在車上看DV發現了拍攝的墜樓視頻,也發現了不是墜樓是身旁警察推下去的,警察用槍威脅他交出DV,蔡拉拉趁其不注意拉起了快速行駛中車的手剎,兩人從橋上掉下,正巧又掉入王晶的片場,壞警察昏了過去,蔡拉拉逃了出來。

下一集(第 3 集) 港囧電影劇情看點 王菲獻唱電影《港囧》 《清風徐來》MV道破情感 港囧主題曲MV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