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萬萬沒想到劇情介紹

萬萬沒想到劇情介紹

喜劇大電影萬萬沒想到講述的是在我國唐代時期,在一個叫石牛鎮的小鎮,在這個石牛鎮上,有一個傳說,鎮上有一個石牛,它鎮壓這一個巨大的怪物,可是,從來沒有人見過這個怪物,在這個鎮上還有一個特別有“特點”的青年,這位青年叫王大錘,王大錘從生下來之後,就和平常人家的孩子不一樣,他的耳朵尖尖的,還帶著一點點與生俱來的法力,他的法力對大家並沒有什麼大的威脅,可是,他卻引以為豪並且自詡為本地妖王。

從前有一個小村莊,村民們都生活在妖怪統治下的水深火熱之中,後來一個來了個救世主大仙,力斗妖魔並將其封印於村莊之下,讓村民們過上了和諧的生活,但妖怪在被封印之前,也給大仙上了一個詛咒,從此大仙的後人便帶著詛咒開始世世代代守衛村莊。

過了好多代之後,大仙的N代傳人開始陷入了心魔(腐敗)的詛咒,雖然嘴上說著要為八卦村人民服務,身體卻很誠實,留下了縱慾過度後腎虛的黑眼圈。腐敗侵蝕了內心,妖怪也隨之大鬧八卦村。大仙傳人和妖怪打了個兩敗俱傷。這時候孫悟空來了,我們仿佛能預見到孫悟空秒殺妖怪的場景,但編劇偏偏劍走偏鋒,讓孫悟空在一開局就法力全失,把主角讓給了一個平凡的小妖怪王大錘。

下一集(第 2 集) 萬萬沒想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