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洛特煩惱劇情介紹

夏洛特煩惱劇情介紹

夏洛特煩惱劇情介紹

夏洛特的初戀是國際芭蕾舞巨星林佳媚,可她卻正在豪華酒店舉行婚禮,夏洛特看到周圍的同學都一個個事業有成,而自己卻一事無成,心裡泛酸,就借著酒勁大鬧婚禮現場,發泄過後的他居然躺在洗手間的馬桶上睡著了。

睡著的夏洛特夢到自己回到了高中時期,在夢裡他報復了羞辱過自己的老師,並且還將自己最喜歡的女孩追到了手,讓失望的母親笑容顏開,更加開心的是成為知名作家、音樂人、網路紅人,一連串事件在不可思議中火速發生,他拚命告訴自己這是個夢,卻怎么也醒不過來…

夏洛特煩惱劇情介紹

夏洛有著自己的妻子馬冬梅,過著自己的平平淡淡粗茶淡飯的日子,可是夏洛並不滿足也不滿意這樣的生活。他總是有著自己的夢想,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想和當初的班花秋雅在一起。

有一日秋雅要結婚了,結婚的對象比他大很多但是很有錢,這日很多以前的老同學以及王老師都來祝福秋雅。夏洛西裝革履的來到秋雅的婚禮上,但是和他在當年上學的時候一樣依舊是鬧出了不少笑話,夏洛喝醉了只是想著唱一首自己創造的歌兒給秋雅,可是命運無常就在這個時候夏洛的妻子馬冬梅也來到了秋雅的婚禮上。

夏洛騙了馬冬梅說是去掃墓,但同時夏洛也不想這樣的日子繼續過下去,雙方的矛盾爆發,最後馬冬梅拿著刀要砍夏洛夏洛躲在衛生間裡做了一場很久很久的夢。

似夢非夢,似幻非幻,真實的夢境,在這裡夏洛從當年自己的那個高三有一次開始了自己新的一段旅程。又是高三,在那個緊張又歡樂的日子裡總是有著無數的故事和回憶,夏洛也一樣,另一端旅程從夏洛回到自己當初的那個班級後正式開始。

回到高中時代的夏洛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夢中的王老師和以前一樣專橫霸道,夏洛對此很是不能容忍,於是動手打了王老師並當眾親吻了班花秋雅,並在校長在場的情況下拿出火機燒毀了窗簾,最後夏洛跳窗想讓自己醒過來,卻沒想到醒過來後發現自己所處的世界是1997年。

來到1997年的夏洛決定改變自己的命運用自己的辦法追秋雅,而不是和那個一直喜歡自己的馬冬梅過平平淡淡的日子。夏洛打老師以及燒毀窗簾的行為讓校長非常憤怒,校長決定要和夏洛的母親談談並開除夏洛,但夏洛的母親威脅校長非禮她於是校長改變自己的想法給夏洛記一次大過,並讓夏洛在大會上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夏洛追秋雅的行為引起了袁華的不滿,袁華喜歡秋雅,可是袁華並不敢像夏洛一樣在學校那么招搖的追秋雅。所以袁華通過自己父親的勢力在學校外面找了當地的流氓地痞頭子陳凱要他們毒打夏洛一頓並要求夏洛不再追秋雅。

在遊戲廳里和大春一起打遊戲的夏洛被陳凱的人盯上,陳凱的人把夏洛收拾了一頓可就在這個時候被大春叫來的馬冬梅挺身而出想要保護夏洛,陳凱看馬冬梅是一個女孩兒於是想要使壞欺負馬冬梅,危急時刻夏洛還是展現出男兒本色從地上拿起板磚呼倒陳凱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那些流氓打向馬冬梅的拳腳。

下一集(第 2 集) 夏洛特煩惱電影劇情看點 《夏洛特煩惱》是一部微科幻的喜劇電影 夏洛特煩惱中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匯總 夏洛特煩惱中有哪些搞笑片段,夏洛特煩惱搞笑經典台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