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洛特煩惱演員表 夏洛特煩惱演員介紹

夏洛沈騰 飾)

意外穿越回高中時代而由學渣變學霸,更由窩囊廢逆襲成為時代偶像,還身陷“國民校花”秋雅與“死忠粉”馬冬梅的“三角戀”
中,成為“人生贏家”,然後在同學會時“逆襲”歸來。

馬冬梅馬麗 飾)

從小習武,體育生,愛耍標槍,性格大大咧咧,愛笑,是女漢子的性格,與校花秋雅有諸多反差。現實中,夏洛的“死忠粉”,為
人豪爽仗義,卻缺乏“女人味”。在夏洛的夢裡,為了幫助夏洛而遠走他鄉。

秋雅王智 飾)

學生時代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乖學生,眾人公認的校花,眾多男生競相暗戀的對象,更是男主角夏洛的夢中情人。在他重回高中校
園的夢境裡,是夏洛成名後的妻子兼經紀人,而在之前她喜歡的是袁華。

袁華尹正 飾)

一個名副其實卻內心猥瑣的高富帥,夏洛的強勁情敵。喜歡秋雅,父親是區長,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本身也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
是一個以個人利益為上的人,但是不願意為了一己私利去傷害任何無關的人。在夏洛追求秋雅的時候屢次進行破壞,最後秋雅拒絕,多年以後落魄成漁民,後來得到了夏洛的幫助,但私下裡和秋雅私通。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