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靈界男友第16集劇情介紹

我的靈界男友劇情介紹第16集

  凌宏沛看到思宜遲遲不能走出自己死去的陰霾十分難過,但自己卻幫不上忙只能幹著急,書海不忍見他這樣難過,便決定幫助他附在自己身上去找思宜說清楚,二人開始研究附身的方法。

  思宜決定辭職,並告訴正男,她在幾天前見到甜點師傅時無意中得知,凌宏沛死前因為知道思宜喜歡做甜點,就去找甜點師傅,希望讓思宜去甜品店上班。看到凌宏沛與甜點師傅合照上的模樣,思宜觸動情腸,再次大哭一場,但也決定為了宏沛好好生活。

  在思宜與正男聊天時健豪趕來,是正男故意安排的,正男為了撮合他們在一起便找藉口離開了,並悄聲告訴思宜要試著開始新的生活。健豪主動提出送她回家,而思宜言語中並沒有對健豪表示任何想法。

  想到前次附身是因為王書海聞了會過敏的玫瑰香味打了噴嚏才成功,二人便嘗試再次附身,不料不僅沒有成功,還使書海再次過敏,多虧亞男及時趕來才幫他用了過敏藥,看著正男細心的照料著躺在床上的書海,凌宏沛才知道書海並非單純是過敏,自己強行附身對書海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宏沛因此十分自責。

  思宜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公司,向同事一一道別時見到鍾麗莓,鍾麗莓對自己之前的做法向思宜道歉,並希望儘快找到自己的幸福。神龍在網上看到書海提出大家在宅男故事館見面便知道是書海設計讓自己和小龍女見面,但他一直無法鼓起勇氣面對小龍女。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靈界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