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靈界男友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靈界男友劇情介紹第22集

正男聽了神龍的話,拿走了書海的手錶。她告訴韓思宜,正男前幾次奇怪的舉動都有可能是手錶作祟,讓書海被鬼纏身。韓思宜一笑了之,並不相信,她將手錶戴在手上,扮鬼嚇唬正男,兩人在歡笑中忘記了這件事情。

  書海幼時在育幼院長大,跟育幼院的情感深厚,他將自己發明的玩具帶回育幼院準備給孩子們玩,韓思宜也帶著甜品店製作的點心一同前往,車子啟動,車後的正男心裡酸酸的。

  書海與韓思宜到達育幼院,院裡的孩子出門迎接,紛紛猜測韓思宜與王書海的關係,孩子們齊聲說韓思宜就是王書海喜歡的人,韓思宜笑而不語,王書海尷尬萬分。

  大家一起來玩玩具,書海讓思宜先玩,因為他向思宜承諾過要讓她第一個玩自己發明的東西。思宜感動,拿出自己做的蛋糕給王書海吃。孩子們告訴韓思宜明天是王書海的生日,思宜決定和大家一起給王書海一個生日驚喜。

  正男和健豪視察門店,健豪見正男心不在焉,便問他是不是喜歡王書海,正男坦然承認,但她苦惱的是不確定書海的心意。健豪提出兩人交換條件,幫助對方得到自己喜歡的人。正男便和健豪一起來到育幼院。途中正男不小心將手錶遺忘在健豪的車上,健豪裝了起來。

  孩子們正在開心玩耍時,二人趕到,見到健豪書海心中十分不快,他把正男拉到一旁對他大發脾氣,正男落淚,二人爭吵起來。一旁的思宜看到,意識到正男的心意。思宜和院長交談起來,提到書海和正男的感情,院長告訴她書海將正男當做自己的親人對待,並沒有其他想法,聊了不久,院長突然犯病暈倒了。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靈界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