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靈界男友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靈界男友劇情介紹第23集

育幼院院長血糖高突然暈倒,被緊急送往醫院,書海和正男在病房照顧院長老爹。思宜和健豪談話,思宜告訴他如果二人以後不能做普通朋友,就不要再見面了。

第二天是書海的生日,書海收到了韓思宜的愛心餅乾,書海吃到了熟悉的味道,想起就是當年思宜在育幼院做義工時做的餅乾,當時的王書海就喜歡了韓思宜,並拍下了餅乾的照片。

思宜曾無意中問起育幼院附近的吊橋,恐高的王書海該怎樣通過。書海支支吾吾沒有回答。如今他的生日,思宜想幫助他克服恐高,便一大早在吊橋上喊書海,書海豁出去上了吊橋,不敢往下看,徑直跑到了思宜身邊抱住了她。橋下,健豪和正男也看到了這一幕。正男難過不已,哭著回到醫院,院長告訴她,兩人最好的狀態就做親人。

書海告訴思宜,二十八年前自己就是在這座吊橋上被丟棄,是院長撿了他撫養長大的。

健豪想到書海和思宜有可能會走到一起就氣憤不已,將手錶丟到了橋下,思宜看到將手錶撿了回來。思宜想到正男的話覺得不可思議,但很想要試一試,就拿著手錶去找書海,提出她想要見凌宏沛。書海戴上手錶,凌宏沛瞬間出現,看到書海和思宜手拉著手,就很吃醋的問書海,二人何時關係走這么近的。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靈界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