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單單遭聞如是綁架 單子飛苦心救聞如是

單子飛正在全心投入健身教練中,青紅突然打來電話,焦急地詢問單子飛單單單的下落,單子飛緊急撥通單單單電話,卻始終無人接聽。單子飛察覺情況不對,趕緊打電話給祖貝萊,希望祖貝萊能夠幫自己找到單單單。

單子飛通過查詢單單單手機的雲賬號,找到了單單單手機最後一次有信號的地址,單子飛突然反應過來上面的地址是聞如是家,單子飛心亂如麻,他擔心情況不妙,叮囑青紅照顧好奶奶,自己起身趕去聞如是家尋找單單單。

單單單眼前是一片漆黑,手腳也被捆綁,單單從暈厥中清醒過來,大聲呼救。聞如是揭開了單單的面膜,神情恍惚地湊近單單單,單單心裡充滿了恐懼。聞如是揭下面膜,一本正經地承認是自己用藥迷暈了她,並且要帶她一起去迎接死亡。聞如是拿出自己早就準備好的遺書,強迫單單單在遺書上面按下手印,他希望通過和單單單殉情來讓單子飛嘗到失去摯愛的痛苦。聞如是打開家裡的煤氣,並將家裡布置成了密閉的空間,然後自己一個人絕望地躺在沙發上等待死亡。單單單內心的不安和恐懼更加深刻,她看著如此一蹶不振的聞如是,突然發覺自己的父親完全沒有看錯人,如今的聞如是,為了一個女人可以輕易地放棄生命,自甘墮落,她打從心底看不起聞如是,單單單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喚醒聞如是內心的善良,懇請他放過自己。聞如是惱羞成怒,單單單的話更加刺激了他內心的不滿,無動於衷的他沒有鬆開單單單,還是選擇和她一起死。

單子飛內心焦慮不安,一直不停地給單單單打電話,卻還是沒有回應。單子飛催促司機加快車速,其實即使再快的速度也無法展現出單子飛內心對單單單安全的擔心和著急。車子堵在半路,內心按捺不住的單子飛決定決定下車自己跑去聞如是家。

聞如是恐嚇單單單,嘲諷她神通廣大而又自以為是的父親再也無法解救她,聞如是將一切責任都推給單子飛,他怨恨是單子飛摧毀了自己的世界,還設計讓自己成為了一個一無是處的廢人,害得自己遍體鱗傷。單單單真誠地勸說聞如是,當初是自己看到他幸福,所以選擇了成全。聞如是仍然不願相信單單單,寧可抱著她一起共赴黃泉,讓單子飛付出最大的代價。屋子裡到處瀰漫著濃濃的煤氣味,聞如是和單單單開始意識模糊,聞如是回想起曾經單單和自己一起的溫暖情景,趁著最後的力氣解開了單單單的繩索,並撕毀了偽造的遺書,放單單離開。單單單攙扶著聞如是,想要帶他一起逃出去,卻因為煤氣中毒倒下,兩個人命懸一線。單子飛馬不停蹄地趕來,看到倒在地上的單單和聞如是,單子飛心急如焚,用刀劍砸開了被封鎖的房門,將暈倒的二人迅速送往醫院救治。

奶奶和青紅等人接到訊息提心弔膽,緊急地趕來醫院詢問單子飛情況。醫生告訴單子飛,由於送診及時,單單單和聞如是已經脫離了危險。

明門從祖貝萊那裡得到單單單住院的訊息,火急火燎地趕來醫院探望單單單。明門緊握著單單單的手,關切地噓寒問暖,單單單扮鬼臉嚇唬明門,並且趁火打劫,提出讓明門把鴨場那塊地讓給自己,並讓明門替自己向父親單子飛保密。單子飛剛好聽見了單單和明門的對話,詢問單單單這個男生是誰,單單單擔心自己和明門共同管理鴨場一事敗露,眼神閃爍地欺騙單子飛說明門是自己鴨場的員工。單子飛誇獎明門懂事,明門叮囑貝萊好好照顧單單單。

單子飛前來看望清醒過來的聞如是,聞如是看著單子飛,憤怒盡顯在臉上,並讓單子飛不用假惺惺地可憐自己。面對聞如是的指責,單子飛沒有辯解,反而是感謝他在最後的關頭救了單單。

單單單康復準備出院,聞如是前來關心單單。單單單告訴他,自己已無大礙,很感謝他那天在最後放自己逃生,並且勸他好好生活下去。聞如是看著如此善良體貼,絲毫沒有責怪自己的單單單,心生愧疚,向單單鄭重道歉,兩個人還是像朋友一樣珍重。

單單單大難不死,全家人都為她捏了一把汗,並準備了補品拿給她補身體。單單單坦言自己這次近距離地接觸死亡,並且能夠重生,這完全要感謝父親全力以赴地解救自己。單子飛聽著女兒誇獎自己,心裡很欣慰,他告訴單單好好休養身體,並且現在自己同意她在鴨場工作,一家人又恢復了往日的融洽和溫馨。

單子飛擔心聞如是情緒不好想不開,寸步不離地待在聞如是身邊照顧他。逼自己吃東西,綁著自己睡覺,單子飛的死纏亂打讓聞如是徹底崩潰。

下一集(第 30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