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單子飛接納明門 小雲南單子飛起衝突

風鈴聲叮叮噹噹,悅耳動聽,然而此刻單單單的心裡卻十分的難過和沉重,因為父親的的極力反對,她和明門的感情遭遇巨大挫折。明門告訴單單,想要帶她私奔,等待雙方家長能夠接納自己時,再回來這裡。祖貝萊和小雲南聽說單單單和明門要私奔,心裡著實嚇了一大跳,祖貝萊奉勸單單單不要衝動,單單單去意已決,她和明門決定今晚就動身。

祖貝萊心裡不放心,她猶豫要不要告訴單子飛,最終她還是選擇將單單私奔一事告訴了單子飛。單單單和明門各自留下了彼此的手機和道別信,拿著行李準備出發。青紅半夜起身,看見自己的房門上單單留給自己的信,心裡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奶奶卻十分地沉著和淡定,她堅信單子飛會阻攔二人私奔。

單單單和明門正要離開,單子飛和明一甲開車及時趕到。明一甲內心焦灼,徑直上前打了明門一巴掌,威脅他如果敢出走,自己就跟明門斷絕父子關係。明門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和單單單私奔,單單單也表明自己和明門在一起的決心。眼看明一甲勸說無用,單子飛站出來向明門宣戰,承諾只要明門能過自己這一關,那就同意他和單單的婚事。單單單和明一甲擔心單子飛下手沒輕重,想要阻止明門,但明門決定要像個男人一樣維護愛情。他站在單子飛面前,臨危不懼,單單單心裡七上八下,單子飛拿著手裡的物件使勁揮向明門,卻不想明門絲毫沒有退讓,堅定不移地站在原地,而單子飛也並沒有將東西砸向明門。他坦白一次次的刁難只是想考驗明門和單單單的感情,現在看到二人能夠共赴難關,他心裡很欣慰,放心把單單交給明門。明一甲看見單子飛調轉槍頭,竟然同意二人的婚事,氣不打一處來,怒氣沖沖地離開。回到家裡,明一甲生悶氣,沖明母發火,宣傳要和明門斷絕關係。

單子飛只身前來單單單母親墓前,跟她匯報單單找到好人家的訊息。一想到自己的小情人,小棉襖即將要離開自己,單子飛的心裡還是有些失落和傷感。單子飛知道自己的病症在不斷加重,要是未來將所有至親至愛的人都遺忘,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單子飛生平第一次流下了男兒的眼淚,他此刻的心情就像雨天一樣壓抑和沉痛。

單單單和明門當著奶奶和青紅等人面前道清自己私奔時單子飛和明一甲的所作所為,奶奶等人都誇讚單子飛有勇有謀,煞費苦心。但是明一甲還是兩人之間最大的阻礙,牛真真決定親自去找明一甲做說客。

牛真真來到超市直言自己要找超市老闆明一甲,卻沒有想到明一甲就是自己上次在路邊救的身犯心臟病的男士。牛真真開門見山說自己就是來勸說他同意明門和單單的婚事,單單那些冒犯他的雞毛蒜皮小事,作為長輩就不必要計較。明一甲難為情地說自己早就給明門定了一樁世交婚事。牛真真較勁,指責明一甲太頑固,即使他不同意單單和明門的婚事,也要讓明門和單單在一起。

牛真真正在跟單單講述今天和明一甲談話的經過,明母突然打來電話告訴明門明一甲已經同意了二人的婚事,眾人喜出望外,明門和單單終於能夠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

單子飛和明一甲兩家人一起吃飯商討明門和單單單的婚事,明門告訴家人自己和單單的婚禮一切從簡,單子飛提議讓牛真真和裘蕭山,單單單和明門一起辦婚禮,並且起身舉杯發言。正當單子飛深情款款發言時,視線突然模糊,記憶也開始錯亂,祖貝萊知道單子飛犯病了,於是她偷偷地打電話給單子飛,及時給單子飛擺脫了窘境,單子飛藉口離開。祖貝萊對單子飛的關切舉動被小雲南看在眼裡,小雲南心生誤會。

飯後,祖南頭趁著酒勁拉住青紅的手吐露心跡,他知道青紅心裡只有單子飛,鼓勵她勇敢向單子飛表白。青紅害怕捅破這層朦朧的窗戶紙,她覺得一直守候在單子飛身邊也是一種幸福,而自己和祖南頭也會是永遠的朋友,祝他早日找到歸屬,兩人如同老友般的深情擁抱。

單子飛把家裡砸地亂七八糟,他痛恨自己是一個廢物,祖貝萊衝上去抱住單子飛,按捺住單子飛激動的情緒,小雲南跟來看到這一幕,心裡的憤怒瞬間爆發,他拿起地上的東西打向單子飛,和祖貝萊徹底鬧翻,祖貝萊心裡克制著難過,單子飛輕輕安撫她。

下一集(第 38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