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單子飛患老年痴呆症 明門單單單溫暖相認

明門正在辛苦地工作,單子飛偷偷觀察著明門的一舉一動。單子飛叫住明門,詢問他來鴨場的真正目的,並讓他拿出錢包。單子飛看到明門的錢包是名牌,並看到錢包里一疊的銀行卡,明門心裡心虛。單子飛質問明門,其實他早就知道明門不是單純地來打工,逼問他的真實意圖。明門知道紙包不住火,向單子飛坦白自己家境確實豐實,但自己就是要靠自己的力量來自食其力,證明給父母看。單子飛根本不信明門這一套說辭,戳破他對單單單的不軌,明門口是心非自己不可能看上刁蠻任性的單單單,單子飛感到莫名其妙。

單子飛獨自走在路上,卻遇見了一位老友,老友沖他熱情地打招呼,但是單子飛對老友卻一點也沒有印象。寒暄了幾句之後,單子飛還是沒有想起老友是誰。單子飛擔心情況不好,來到醫院看望醫生。護士拿著單子飛的化驗單,看出他最近記憶力衰退的現象,深知他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但還是寬慰他別多想。單子飛跑來向醫生詢問自己主治醫生的辦公室,祖貝萊祖南頭拿藥正好撞見了單子飛,她心裡擔心單子飛,在醫院大廳等著單子飛。單子飛從神經內科出來,祖貝萊關切地詢問單子飛身體狀況,單子飛請求祖貝萊為自己偷偷來醫院檢查一事保密,祖貝萊拗不過單子飛,只能暫時答應他。

單子飛回到鴨場,一個人在網上搜尋記憶障礙相關的病症,結合醫生說的情況,單子飛察覺自己患上了嚴重的老年痴呆症,心裡若有所思。祖貝萊突然過來,看見單子飛心不在焉的樣子,心裡有些擔心,再拿起單子飛的手機一看,她很奇怪單子飛為何無緣無故地搜尋這些。正巧,單單單要去城裡供貨,單子飛和祖貝萊都一起進城。

單子飛面色凝重,一直沉浸在病症中,半路他要求下車,祖貝萊不放心單子飛有事瞞著,偷偷跟在單子飛身後。單子飛來到醫院諮詢醫生,醫生確診他患上了阿爾默茨海默症,俗稱老年痴呆症。醫生告訴單子飛,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並且配合治療,就可以延緩病情復發,也許奇蹟會出現。醫生建議單子飛告訴家人,因為隨著病情的惡化,他的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個人起居都成問題,單子飛假裝堅強離開。門外的祖貝萊將一切聽在耳里,心裡十分理解單子飛的難言之隱。

單子飛精神恍惚地走出診室,拿著自己的病歷發獃,那一刻,仿佛所有的不幸和苦難都壓在了單子飛身上,可是在病症面前他是那么的無能為力。祖貝萊拿過病歷,痛心疾首地大哭。祖貝萊緊緊握著單子飛的手,想要給他支持的力量。單子飛希望祖貝萊不要告訴單單單自己的病情,祖貝萊擔心這樣隱瞞並不是長久之計。單子飛說出心聲,如果有一天自己忘記了母親和單單兩個摯愛的人,那會是怎樣的一種情形,現在他只期待自己能夠親眼看見單單出嫁。祖貝萊一直鼓勵單子飛,自己可以保密,但是如果他情況嚴重一定得第一時間告訴自己。

鴨蛋在超市暢銷,超市老闆要和單單單簽訂長期契約,這時單單單才發現超市老闆竟是曾經誤會自己的明一甲,兩人真是不打不相識。單單單無意將明一甲腳壓傷,明一甲趁機打電話給明門,宣稱自己去美國旅遊的計畫落空,明門一臉疑惑。

單單單闖禍,超市的契約又打水漂了,鴨蛋賣不出去,明門想出點子,在路邊叫賣,成功地將鴨蛋賣出去。單單單調侃明門,一點兒也不好奇明門的身份。明門心裡無奈,帶著單單單來到以前住的地方。明門告訴單單單,自己就是她兒時的玩伴明小明,單單恍然大悟,根本不相信明門就是明小明,但是明門懇切的話語和篤定的神情,讓單單單心裡就像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曾經兩個人陰差陽錯地分開,如今兩個人久別重逢,還是一樣地親切。

下一集(第 34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