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分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江湖紛爭從來就沒有斷絕,從古至今正邪勢不兩立,異教天爭教教主為武林邪魔外道,修煉邪功,縱容部下濫殺無辜,是武林正派人士的公敵、江湖正義俠客呂南人為人正直,俠肝義膽,嫉惡如仇,重情重義的他在得知天爭教偷襲好友凌北修的訊息趕往救援,然而在半道上卻遭到了天爭教的追殺。九死一生的呂南人回到家裡發現家已經被天爭教摧毀,而且心愛的妻子薛若壁以遭到天爭教主凌辱,而天爭教主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呂家世代相傳的“飄香一劍”秘籍,然而劍譜實乃虛構,呂家卻因懷璧其罪家破人亡。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飄香劍雨劇情介紹

呂南人為報仇奇緣巧合之下得遇兩位高人傳以絕藝,練就絕世神功,出山之後建立正義幫欲消滅天爭教,而此時禁受不住天爭教威逼利誘的凌北修已經倒戈,成為天爭教的爪牙。在昔日好友和妻女的規勸之下凌北修懸崖勒馬,臨終之際道明真相,所謂的天爭教主就是呂南人的妻子薛若璧,面對真相的呂南人又該何去何從?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1集 - 伊風偶遇霸王槍傳人丁憂,強強聯合橫掃天爭教。

當今武林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正到衰落,邪惡崛起,殺戮,破壞隨處可見。在眾多邪惡勢力之中,天爭教勢力最大,版圖日益擴張,到處網羅邪門歪道,殘害正道人士,收刮兵器譜上的奇門兵器。用來擴充自己的實力。

丁憂乃是兵器譜上霸王槍傳人,年不過三十,武藝高強俠肝義膽。可謂是江湖少俠!近日,天爭教就看上了丁憂的霸王槍,相傳這這霸王槍乃是由玄冰寒鐵鑄成,任何接近霸王槍的的東西都會被凍成冰塊不堪一擊。單單是暴露在空氣中就可以凝霜,這種神兵調整叫勢在必行。

丁憂自知自己已經被盯上了,小心謹慎的在江湖上行走。這日在湖邊飲水,卻不料中了天爭教的埋伏,二話不說就打了起來,霸王槍一出所向披靡,但雙拳難敵四手,丁憂騎上馬逃走,不料已經被包圍了。情勢危急他只能拔槍應戰,但是對方人多勢眾丁憂很快落入下風!一道聲音飄忽傳來,正是少年郎伊風,話說這伊風不是兵器譜上排名傳人,也非武林成名高手,卻有膽魄闖到這天爭教的包圍圈裡來。伊風使用一對鐮刀與丁憂強強聯合,殺得天爭教眾落花流水。丁憂上前感謝伊風救命之恩,伊風卻不削一顧,只是在地上搜刮死人財!丁憂雖然看不下去,但也沒辦法阻止救命恩人。丁憂轉過身來還打算給丁憂要救命錢。丁憂簡直忍無可忍告辭離去。

丁憂隨後來到一家酒店吃飯,卻沒想到再次偶遇到伊風,伊風這時才上前來與丁憂搭訕。天爭教無惡不作搶走了丁憂的妻子,但是丁憂實力不濟只能眼睜睜額的看著妻子被搶。他有心報復天爭教但是卻一直找不到天爭教教主。眼下天爭教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丁憂身上,他也想找丁憂合作。丁憂聽說了伊風的事情,覺得他有動機對付天爭教,願意與其合作。

凡世間事,有正必有邪有陰必有陽,天爭教作惡多端,聚賢山莊應運而生,志在召集武林正道人士共同對抗邪魔外道。李尋歡就是其中的領頭人。少俠鍾靜一腔正氣壯懷激烈,參加了聚賢山莊的比武招聘,通過了由孫敏親自監考的測試,成為守衛武林正道的一分子。鍾靜武功高強,但是人太過於死腦筋,孫敏認為他智商不夠。但還是帶他見了老李。老李給他們下達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尋找霸王槍傳人丁憂找到他保護他,這就與伊風不約而同的走到了一起。

此時的丁憂正在和伊風在一起,兩人相商來到了天爭教麾下的賭場之中。準備砸場子逼問出天爭教主的下落所在。不料遇到了天爭教派來坐鎮的高手赤狼,打鬥之中,伊風存心讓丁憂一人對敵,赤狼所練功夫,遇強則強但遇到的是霸王槍!赤狼被打倒在地,伊風上前詢問天爭教主的下落。赤狼的嘴又臭又硬,伊風一刀結果了他。

第二站就是天爭教的妓院,伊風專門為殺子雙姬準備了雙拐,但是在戰鬥過程中依然讓丁憂打頭陣自己作壁上觀。丁憂被打的那叫一個慘字!這時候伊風再出手,走了專門針對的武器,伊風三下五除二就打敗了兩人。伊風依然逼問天爭教主的下落,殺子雙姬求饒並說自己實在不知道天爭教主的下落,伊風一怒之下殺了二人。

魔山是天爭教下的屠夫!一板大斧耍的威猛霸道。伊風套路依舊!丁憂打頭陣!等到丁憂落敗,他再上去用飛針殺了魔山。丁憂看伊風用暗器,說了兩句伊風。誰知道伊風根本不以正道自居。

接連三個分舵被端了,終於驚動天爭教主,天爭教主看著四具屍體,用真氣喚醒了沒死透的赤狼,赤狼告訴天爭教主是丁憂做的這一切,他的同班教作伊風。隨後天爭教主送赤狼上路。又派了天猛星去捉拿丁憂。特地吩咐天猛星不用殺伊風。

連勝三場!丁憂與伊風喝酒慶祝,誰知道這丁憂酒量不足瞌睡起來了,兩人喝完酒以後離去,卻不料遇到了前來伏擊的天猛星等人。

下一集(第 2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