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

飄香劍雨劇情簡介

江湖紛爭從來就沒有斷絕,從古至今正邪勢不兩立,異教天爭教教主為武林邪魔外道,修煉邪功,縱容部下濫殺無辜,
是武林正派人士的公敵、江湖正義俠客呂南人為人正直,俠肝義膽,嫉惡如仇,重情重義的他在得知天爭教偷襲好友凌北修的訊息趕往救援,然而在半道上卻遭到了天爭教的追殺。九死一生的呂南人回到家裡發現家已經被天爭教摧毀,而且心愛的妻子薛若壁以遭到天爭教主凌辱,而天爭教主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呂家世代相傳的“飄香一劍”秘籍,然而劍譜實乃虛構,呂家卻因懷璧其罪家破人亡。呂南人為報仇奇緣巧合之下得遇兩位高人傳以絕藝,練就絕世神功,出山之後建立正義幫欲消滅天爭教,而此時禁受不住天爭教威逼利誘的凌北修已經倒戈,成為天爭教的爪牙。在昔日好友和妻女的規勸之下凌北修懸崖勒馬,臨終之際道明真相,所謂的天爭教主就是呂南人的妻子薛若璧,面對真相的呂南人又該何去何從?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