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劉濤和老公如何認識的,感情近況

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劉濤有一個好老公和一雙可愛的兒女,本來是相夫教子的生活,但劉濤依然很拚命,在2014年、2015年拍攝了大量電視劇,像《幸福從天而降》、《羋月傳》、《贏在美國》、《迷中局》等,網上傳出訊息是劉濤的老公王珂做生意破產,劉濤沒辦法復出接拍電視劇。那么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真的破產了嗎?因為什麼破產了?下面跟著小編一塊來了解下吧:
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 劉濤和老公王珂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 劉濤和老公王珂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 劉濤老公王珂和女兒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 劉濤老公王珂和女兒
劉濤老公王珂個人資料
劉濤老公王珂基本資料
中文名:王珂
民族:漢族
出生地:山東煙臺
出生日期:1980年
職業:商人
妻子:劉濤
父親:王恩來
母親:李友榮主要生意:富承維京投資公司
劉濤老公破產了嗎?因為什麼破產:
劉濤老公王珂因為國外的生意失敗加上金融危機造成了很大的虧損,並且還因為欠款多次被訴至法院,王珂案件回顧:
劉濤老公破產了嗎?因為什麼破產劉濤老公破產了嗎?因為什麼破產
1、王珂因為房屋預售被訴至法院:2009年6月15日,演員劉濤的老公與謝女士簽訂《房屋租賃與預售協定》,約定王珂將其在朝陽區御金台小區購買的一套房屋出租、出售給謝女士。為此謝女士向王珂支付了購房款600萬元,並代王珂支付收房款及物業費等合計38萬餘元。
由於房屋尚未交付,王珂將一塊鑽石手錶抵押給謝女士。
後因王珂將協定約定出售給謝女士的涉案房屋又轉售他人,謝女士將王珂訴至法院。
2、王珂因拖欠信用卡被訴至法院:
演員劉濤的富豪丈夫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萬餘元,被廣發銀行北京分行告上了東城法院。
2011年5月6日,王珂稱,因自己在國外,不小心忘記了還款,已經安排還款,他還表示雙方只是一點“小誤會”。
廣發銀行北京分行起訴稱,王珂於2010年5月8日在該銀行辦理了一張廣發信用卡,卡的種類為廣發無限卡,申請表上推薦情況一欄寫道:“此客戶是多家銀行的無限大客戶,有實力、財力,最重要的是有消費能力,客戶要求信用額為300萬元”。
開卡後,截至2011年4月8日,王珂所持的該卡已發生欠款人民幣2608350.42元,經銀行多次催收,王珂仍舊忘記歸還,故被銀行起訴要求償還信用卡欠款。
劉濤和老公王珂破產後的生活:
劉濤和老公王珂破產後的生活
劉濤老公破產後,王珂精神受到重創,2013年2月26日,劉濤微博發布了破產後的生活,劉濤表示08、09年全球金融危機,王珂的生意在國外受創,老公王珂因為嚴重失眠頭痛,開始服用安眠藥鎮痛,還將自己關起來,不出房門不吃飯,不見陽光、不出房門、很少吃飯。幾個月過去了,並不見改善,後來他回到洛杉磯也是終日昏睡,經常半個月不出臥室,有時候醒來就想著吃什麼藥能再睡著。與此同時王珂開始時常胡言亂語,脾氣暴躁,亂摔東西,甚至痛哭流涕,發生不快時有幾次他瘋了一般抓起桌子上的杯子就砸在自己頭上。此時劉濤開始感覺不正常,發現老公用的都是藥性很強有副作用的藥。而自己也被老公折騰得幾近崩潰甚至絕望,有時候好言相勸卻換來惡語相對。而終日見到老公像將死的病人一樣的劉濤決定要用行動來幫助老公,“我既然選擇了他,就不能放棄他。”
劉濤心疼老公,開始細心記錄老公的用藥量,發現他一天竟吃掉了20多顆的安眠藥,劉濤開始偷偷的將王珂的藥換成維生素及替代藥品,並給他補充營養。此外劉濤還從精神上鼓舞王珂,告訴老公:“我們永遠愛你不會放棄你。”當時有孕在身的劉濤還硬拉著老公登山看雪,去拜佛等。慢慢的王珂有了好轉。
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劉濤和老公是如何認識的,感情近況劉濤老公是誰?劉濤老公破產了嗎?劉濤和老公是如何認識的,感情近況
禍不單行,就在劉濤生產當天,王珂突然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倒地不醒人事,甚至還大小便失禁。醫生表示這是因王珂戒斷藥癮引發。隨後醫生不停地給他做心肺復甦,做了幾次沒反應。又推來電擊器,一邊喊王先生一邊電擊,後來終於搶救過來。
劉濤表示如今經歷的這么大的打擊,最終和老公還是挺過來了,王珂的小本買賣已經開張,兩人時不時帶孩子出遊,晚上還會到劇組接她回家。一家四口過得甜甜蜜蜜。
劉濤坐月子期間,一直陪在丈夫身邊,用積蓄幫他渡過難關,帶他到歐洲散心,之後把患藥癮的丈夫養成了現在重150斤的胖子。劉濤表示如今王珂的小本買賣已經開張,兩人不時帶孩子出遊,晚上還會到劇組接她回家。一家四口過得甜甜蜜蜜。
文末劉濤表示作為一個妻子,這些都不叫事兒,都是一個女人應該做的。“雖說我很少再跟這矮胖子出席活動開跑車逛名店,而且時時有種被騙了的感覺,但我永遠會是他的妻子,因為我守住了作妻子的底線,稱職地保住了我的職稱,我和愛他的人把奄奄一息的他變回了健康積極樂觀向上,這是我最自豪的事。”
王珂和劉濤是如何認識的?劉濤簡介
劉濤間接:劉濤,中國內地著名女演員,劉濤出道于天龍八部中飾演的阿朱,劉濤以其溫婉大氣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劉濤代表作品有《白蛇傳》、《還珠格格3》、《天龍八部》、《媽祖》《今夜天使降臨》等。
劉濤和老公是如何認識的,感情近況劉濤和老公是如何認識的,感情近況
劉濤王珂認識經過:2007年8月,劉濤在電梯中邂逅“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相識20天后兩人決定註冊,並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資400萬舉行盛大的婚禮,隨後劉濤宣布息影退出演藝圈。劉濤和王珂婚後育有一兒一女,非常可愛漂亮,劉濤王珂親子照劉濤個人資料詳細介紹
劉濤和王珂婚禮極其豪華,共花費400餘萬元,婚禮現場更是幾乎成了名車展覽會,兩輛勞斯萊斯,蘭博基尼LP640,兩輛599,f430,s65等。
王珂在王府半島酒店包下了兩層樓,婚禮共有近300人參加,其中有林心如,李心潔,秦海璐,胡軍,楊坤,邵兵等圈內好友。
在婚禮上,劉濤臉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王珂則一直對她深情注視,兩人無比恩愛。婚禮從上午11時30分開始,到下午2時30分結束,婚禮節目非常豐富,新郎新娘都為對方獻上了自己心意禮物,劉濤還放映了自編自導自演的一支MV,MV講述了她和王珂的愛情故事,讓現場的嘉賓看完都為之感動。新郎還特地把他倆第一次見面時在大街上坐過的椅子買下搬到現場,劉濤激動得當場落淚,好友林心如、李心潔也不時擦拭著眼淚。伴娘秦海璐更是哭成淚人。
劉濤和老公是如何認識的,感情近況劉濤和老公是如何認識的,感情近況
在婚禮上敬酒時,劉濤甜蜜的宣布,自己已經有孕在身,婚後將退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子。
直到兩年後,劉濤重新復出,外界對於她的婚姻有不少猜測。期間傳出王珂是假富豪,王珂欠債被告,劉濤復出為老公還債等訊息,劉濤從不正面回復,直至後來她在微博中首次公開丈夫在金融危機中生意失敗破產的慘痛經歷,抖出自己的婚姻遠比傳言更加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