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上海開播盛典 五美女子樂團嗨翻全場

 歡樂頌上海開播盛典  五美女子樂團嗨翻全場 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上海開播盛典 五美女子樂團嗨翻全場
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歡樂頌》4月12日在上海舉辦了開播發布會,發布會別出心裁安排了一場大型音樂盛典,該劇主演靚女帥男齊聚一堂,現場冬粉熱情高漲,歡呼不斷。
歡樂頌上海開播盛典  五美女子樂團嗨翻全場 歡樂頌劇情介紹歡樂頌上海開播盛典 五美女子樂團嗨翻全場
發布會開場曲由歡樂頌五美演唱,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亮相舞台,劉濤黑白晚禮服美到極致,華妃娘娘蔣欣黑色皮衣帥氣登場,王子文清新裝扮,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喬欣性感嫵媚,大秀美腿,楊紫一身時尚潮牌亮相大秀架子鼓,五美女子樂團火力開唱,嗨翻全場,將發布會氣氛一度推向高潮。
另外,發布會現場,主持人別出心裁的由五美分別引出各自劇中的男神,王凱一出場,靖王妃們尖叫一片,昨晚10:30王凱的冬粉數還是7346216,經過一晚上歡樂頌上海發布會的發酵,一早起來,不到9:30冬粉數漲到736萬。敬請鎖定將於4月18日登入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黃金檔的《歡樂頌》,點擊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