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安迪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播出以來,安迪和奇點的戀情備受關注,祖峰飾演的奇點雖然其貌不揚,但是撩妹技能滿分,很多觀眾好奇安迪和奇點會不會在一起,據悉小說中安迪和奇點分手了,最後選擇了包奕凡,安迪和奇點在劇中會分手嗎?他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從劇中安迪和奇點交往的過程來看,奇點只是安迪心靈的寄託,因為奇點很聰明,把安迪看的很透,安迪的恐懼,不善與人接觸,心理障礙,他都很清楚,而且極力想打開安迪的心結,當安迪最後知道身世後,從恐懼中走出來,那么奇點的存在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安迪回國重要的是找到弟弟,帶弟弟回美國,小編覺得這是奇點和安迪會分手的原因。
奇點對安迪的恐懼同樣有恐懼,這是兩人跨不過的荊棘,而且奇點的父母知道安迪可能有精神病也不會同意,所以兩人不能在一起。據悉《歡樂頌》小說里安迪和包亦凡未婚先孕結婚,安迪繼承遺產很有錢。歡樂頌是《琅琊榜》的班底,所以網友猜測導演和編劇會比較尊重原著的,電視劇劇情跟小說劇情差不了多少。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