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安迪的父母是誰?為什麼被拋棄?她的身世一直是個謎,譚宗明為了幫安迪找到弟弟,無意調查到魏國強,一直瞞著安迪,害怕安迪知道身世精神失常,奇點背著安迪調查一個叫魏國強的人,魏國強曾經多次去福利院尋找安迪的下落,隨著魏國強的出現,安迪的身世徹底曝光,魏國強是誰?觀眾也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安迪的身世,下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魏國強是安迪的親生父親,現在是有名的經濟學家,當年魏國強上山下鄉去了岱山,安迪的外祖父家是當地的地主,姓何,那個時候男的娶不上妻,女的嫁不出去,只好找了一個精神上不正常的外鄉逃荒女子為妻,生下了安迪的母親,安迪的母親是當地有名的美女,魏國強因為家庭成分問題紮根農村,和安迪的母親戀愛結婚,後來四人幫倒台,國家恢復聯考制度,魏國強考取了上海的大學,安迪的母親鼓勵魏國強去讀書,安迪的母親有遺傳性精神病,安迪被養活是個奇蹟,安迪的母親掉進河裡,差點淹死,連續發高燒,魏國強放棄學業回岱山照顧安迪的母親,四處求醫,可是沒有效果,魏國強不想天天面對一個瘋女人,那時候國家推行改革開放,魏國強毅然絕然去了海南發展事業,拋棄了安迪的母親 ,離開之後才知道安迪的存在,而小明的出現是因為安迪的母親被人踐踏造成的,生下小明的當天晚上就去世了,從此安迪和小明被送進了孤兒院,安迪因為智力超群被人送到美國,而小明是個智障,留在了岱山。

歡樂頌劇情看點